天下3男龙巫回避神明受路线的装备选择攻略

时间:2014-03-30 00:00 作者:人间水墨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男龙巫回避神明受路线的装备选择攻略

  天下3男龙巫回避神明受路线的装备选择攻略

  走这个路线,同装评还是够用的,尤其对WL这类普攻输出占很大比重的职业,因为LW的化解可以弥补无法滑过的技能伤害。

  但是跟软甲肯定没有办法比。跟受YJ更是可以落后1倍的回避了。

  如果在装备不好的情况下,如果要加防御属性,就自己生存来说,加疾〉加念〉加体。(LW技能消耗大续航能力比较重要,短吟唱也要保护不被中断)。

  自己感觉下来,59级700-800,69级1000是大部分同等级副本、同等级南宫真身有较大概率回避的分界点,更持久。对于命中不高的玩家往往能够起到出人意料的效果。

  纯念的LW面对同等级南宫真实基本次次被击中,而且照样被牛、熊猫打出高伤害。(纯体没试过)

  另外LW左玄修需要3个玄修点才能使法防获得物防的5%加成,(TJ左玄修2级玄修点就可以物防互相加成10%左右了),所以靠加体来增加双防是不合算的。

相关阅读:天下3男龙巫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