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魍魉79级以下的装备属性选择心得分享

时间:2014-03-30 00:00 作者:phm89112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魍魉职业79级以下的属性选择心得分享

  天下3魍魉职业79级以下的属性选择心得分享

  本人自身屌丝一枚,6年天下生涯,玩过所有职业,不过主玩WL跟YJ,打架神马的一般都是WL。我玩过不跨服的59,69,跨服的69,79。目前常驻79战场(懒得弄经验的我从没玩过神启战场,神启大神无视我吧- -)。

  其实我的WL之路还是很坎坷的,我没转服过,一直都在燕赵大地,在这个区常玩战场的童鞋应该知道我。我曾经是燕赵69本服战场唯一一个全身囚魂无追电WL。那时候确实风光了一把,出来的伤害效果要比当时的全追电4色嗜影要强得多。不过现在貌似没有追电不好使了,呵呵,赶上了一段好时候。后来出了跨服战场,身边的兄弟一个个都不玩了,我自己打的也没意思,也就卖号换了YJ决定做一枚副本党。

  后来认识了媳妇,换了好多YJ,陪媳妇刷本。不过媳妇也是一枚战场爱好者,虽然是个BX,但是有一身重击战场,媳妇总拉着我去战场陪她打架,一起杀人,一起洗旗子,一起在大部队来了的时候坑队友(偷笑)。我见证了媳妇从一个3色炼化苏木副本首饰60手工武器的小BX成长到一身紫陌玄,直到现在的一身75战场重击4代天域4大禹。PS:媳妇可是燕赵第一毒医哦,嘿嘿,骄傲。

  好了,扯了我好多事情,说说给WL兄弟姐妹的一点建议吧(由于最近诸事不顺可能会退出大荒)。

相关阅读:天下3魍魉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