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战场74级男龙巫装备怎么选? 属性分析

时间:2014-03-27 00:00 作者:怒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小战场74级男龙巫装备怎么选? 属性分析

  天下3小战场74级男龙巫装备怎么选? 属性分析

  撸主男龙,从男龙角度出发,龙妹妹们可以触类旁通。

  1. 世界套 高物防,高法防,低会心,缺力/魂

  敏念体,配合孩子和珠子能在保证魂属性的基础上获得不错的双防,缺点是会心比较低。势力的红烧龙巫妹纸世界套加战场首饰+4大禹,会心在900上下。下面这个榜装评可能稍高,大家根据自身情况参考。

  2. 战场玄 知彼,火重/钝重,男龙缺大攻。

  高知彼配合龙巫的高防高血量,让你体会HH冲锋的快感,不过....我们没有糊你熊脸的伤..更重要的是,我们卑微的力加成,玄套是没有大攻的,加上杵尴尬的攻击加成(题外话..杵的攻击媲美针...真是铁杵磨成针啊..)玄套男龙的话大攻是硬伤,男龙的话命中也是硬伤。不过由于龙巫出色的魂属性与龙战于野可观的伤害与命中加成(假如忽视龙战尴尬的射程),玄套非常适合女龙。

  下图是一个玄套女龙,6W5的装评有这个属性算是性价比很高的~PS:英雄榜龙巫血量是错的,不要参考英雄榜血量。

  3. 战场素 大攻,会心,坚韧抗性,没知彼,低命中

  会心配合龙巫武器自带的会心,坚韧配合九命灵心,加上素套的大攻属性,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素套一直被人诟病的是知彼属性的缺失,这个就见仁见智的事情了~希望大家根据自己的打法决定。下图是撸主的变身后属性,撸主喜欢拿开20%减伤的江湖,配合血量与物防,同等装备下遭遇群殴也不会死的太快(羽汪又躲在哪里偷偷的笑了T T"你有物防?呵呵")。

 

相关阅读:天下3男龙巫装备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