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在战场上专业拉人的龙巫玩家心得分享

时间:2014-03-23 00:00 作者:怒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一位在战场上专业拉人的龙巫玩家心得分享

  ~无双小龙巫一枚..我要说的事已经给好多人讲过啦~,浮生游记之大荒绳子使用指南:

  基础篇:

  1. 巴蜀就不多说了,逆风局每局至少拉进猪圈5个..顺风局至少拉出猪圈5个。

  2. 雪竹拉着抗旗子的敌人往回跑。

4.png

  3. 雪竹拉上守旗BX,然后洗旗,让BX眼睁睁看着..

1.png

  4. 雪竹,灯笼柱上有人?高台有人要抗旗子?不要客气,跳+拉...

3.png

  5. 雪竹无法逃命?拉住,传走。

2.png

  升级篇:

  1. 龙巫接力.. 势力演兵时,3个龙巫接力拉人..从旗子一直拉到猪圈。[这个当时没有截图..]

  2. 拯救基友:战场基友被分在对面,被围时拉住!

5.png

  3. 恶意拉仇恨【操作有风险,使用需谨慎】:针对对面某个人(推荐YJ,保命能力差)..每次团战都3FJ拉过来..

7.png

  终极篇!!!!冗长的铺(qian)垫(xi)终于结束了!

  本龙看到情侣名字组队战场的,从不犹豫..把老婆拉到队友中间...这样老公只有两个选择:陪老婆死或者回家跪搓衣板,我大荒盛产好男儿..迄今为止碰到的老公都选择了前者..但是从前..后..前..后的操作来看..那是突出了一个不情愿啊

 

相关阅读:天下3龙巫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