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天下3> 荒火教 > 正文

堆神明带法防 59级荒火新思路测试实录

时间:2013-03-22 00:00 作者:晓色怡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59全民高防,软甲输出已到了巅峰的一个阶段,同为59HH不管是团战还是个人,软甲对我们的伤害是致命的,由于HH全敏已经不能够威胁到沙包,很多同门走上了敏力或者敏体的路线放弃撸沙包,但高防依旧是个蛋疼的问题,之前也见过几只鱼合体的HH,战场出来看输出榜也不见比我高(但我没亲测过)于

  59全民高防,软甲输出已到了巅峰的一个阶段,同为59HH 不管是团战 还是个人,软甲对我们的伤害是致命的,

  由于HH全敏已经不能够威胁到沙包,很多同门走上了敏力或者敏体的路线放弃撸沙包,但高防依旧是个蛋疼的问题,

  之前也见过几只鱼合体的HH,战场出来看输出榜也不见比我高(但我没亲测过)于此同时软甲撸我们一天比一天痛外带附加 缓速 定身 眩晕!

  所以决定放弃 150+点大功 把人物属性点 加到全念上面去,想法很简单 堆神明顺带法防!

  理由原因: 按1减1算法,洗点后带天下才子称谓 240+神明可以有,外加200+法防 多%5抵抗,

  对于 YL YJ 1200左右的会心 我想影响还是比较可观 试想把你会心按(1300)算减去300点你会不会比1300的时候少很多灰心输出。

  由于人物全力 所以 大功 会从2000掉到 1850左右, 测试后 会开附上效果, 希望思路是正确的!

  亮了 今日早我满怀疑惑的洗了全念,之后找了几只红翅膀YJ 以及HH测试了下,接近220的神明,

  在三阳 不断的情况下 灰心着实减少了很多,大炮5次仅1次灰心,由于中午上班原因,测试结束,晚上继续。

相关阅读:晓色怡情、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