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如歌】春游芳草 夏赏荷花 秋赏桂花 冬赏梅花。

时间:2017-03-21 15:29 作者:b10066521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四季如歌】春游芳草,夏赏荷花。 秋赏桂花,冬赏梅花。

  这是一个细雨初晴的春日。杨柳的颜色已经由初春的鹅黄嫩绿转为一片翠绿,枝头的残花已经在雨中落尽,露出了在树上啼鸣的流莺

  那是一个盛夏的早晨,昨夜下了一夜的雨。走在潮湿的路上,出乎意外的不是烦闷,而是一种清新的舒适。止乐步,留了心,想要观赏田间的荷。惬意的闻着荷的清香,看着满池绽放的荷心更是舒畅了。经过雨的洗礼,不管是荷,还是荷叶都沾满了晶莹的雨珠,带着初醒的可爱。

  晚风带着清澈的凉意,随着暮色浸染,凄楚之美如水,清澈小径旁的枫。谁用早空的红霞,深秋晨曦的白云,织成这一片凝绯的轻绡。

  连空春雪明如洗,忽忆江清水见沙。夜听疏疏还密密,晓看整整复斜斜。风回共作婆娑舞,天巧能开顷刻花。正使尽情寒至骨,不妨桃李用年华。


相关阅读:天下3,玩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