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级平民太虚的装备搭配思路 炼化是重点

时间:2014-03-2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三79级平民太虚的装备搭配思路 炼化是重点

  很多亮点自己找吧!有百分之11的明思! 平民搭配!!无三大禹!!

  ! 装备搭配:

  衣服我选择75手工秋水落霞袍洗出单隐藏不需要花什么钱的!

  帽子选择75手工秋水落霞袍洗出单隐藏不需要花什么钱的!

  肩膀和腰带花点钱升级75套洗出妙手念疾体就收手!同样花不了多少钱啦!因为材料便宜嘛!

  手腕,裤子,摆,鞋子,用70战场森罗素!把会心洗高点就OK!

  首饰的话用两个残梦之灵吧!可以炼化的!唱歌炼化上30加就收手!

  手镯用两个75战场德回避洗高点(为什么不用华星秋月,因为是平民那个人品不好也要用很多钱)

  戒指用两个75战场名!洗出高会心!

  项链用邀月乘风没话说啦!尽量洗出唱歌!

  玉佩一样用75战场德!

  武器用仙,二代九天!

  关于炼化!重点来啦

  全身能用磨具的尽量用磨具炼化节约成本不能用磨具炼化的就用四色炼化出唱歌法防就收手

  不管是四色还是磨具每一件装备唱歌都要炼化上35才保留!不难的!找那个节点吧!哪天你挖宝出三FJ了!或者说你五颗日砖上五了! 那就马上炼化吧!

  注意当你的唱歌到了27的时候就不要刻意就堆了!因为是平民多数是副本和PK玩!27加神速33等于60!等于一秒一个大风!

  剩下的炼化可以堆什么呢?明思、为什么?

  因为明思相当于间接性的增加了你的蓝呀!楼主号有百分之11的明思!6600+(6600*11%)=7320的蓝!,妈妈在也不用担心我没蓝啦!

  关于孩子装备!帽子裤子用上镜,衣服用秋水!因为妈蛋的秋水其实和上镜防御都是一样的妈蛋!武器JP凤翔吧!鞋子用70战场!项链用75手工的洗出念疾体属性就可以了!

  全身点化用敏,念,疾,体,魂,加上物防或者法防!慢慢一件一件的弄其实不难的!孩子智商一定要洗到900以上因为可以增加很多属性点!

  人物加点,人马全念、觉醒全疾!马灵化用魂念那个磨具灵化!76的荧惑加80的磨具!75的,马就就可以出魂念双100

  我号亮点没有看见血量刚好27000嘛!物防刚好2400嘛!法攻刚好1500嘛!蓝差2点到6600不知道怎么上这两点!定力刚好1400!

  只需要一定的时间刷勇士玉,一定的时间刷战场,一定的时间赚钱种树下本带徒弟,挖宝!

  2400的物防加上回生4000的防御对于各种副本都能从容应付!4500的法防配合1400的神明你会发现一般的魍魉打你只是卖萌!

  回避可以无视掉抗本够了抗人都说了是平民啦!抗什么人啊

  玄修不解释通灵!龙魂的强大可以让你单挑神奇以下的各种大翅膀!(对手操作很水的那种)

 

相关阅读:天下3炼化,天下3平民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