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如歌】天下有你,四季在手。

时间:2017-03-20 15:31 作者:夏尐虾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于你相识战场,你拿着一手小针追向了我,我转身回眸等你,化作了一缕青烟被自爆回了猪圈、我在想这个妹子肯定在笑我。

  【春】

  于你相识战场,你拿着一手小针追向了我,我转身回眸等你,化作了一缕青烟被自爆回了猪圈、我在想这个妹子肯定在笑我。

  我觉得我有了一只冰心,春天来了

  于是我开始穿着我的小海棠静静的每天和你一起战场,在yy大吼别管我奶好你自己我有无敌!

  【夏】

  我换了曾经可爱的鬼墨,又兜兜转转回了云麓这个职业,因为我觉得我是有奶的人了。毕竟带乃的云麓才能叫云神,

  可我变成了一缕薄纸。sou一下我没有了。sou一下我又没有了。即使我带着你。我还是没有了,没有了。

  云声四起。我仿佛在思考我是不是找了一个假奶(这个锅你背着吧)

  我门穿了情侣装。大白丝袜、夏天热了不知道可不可以脱掉、

  【秋】

  落叶来的那么快,你说你喜欢粉色的翅膀,你就卖了你的18换了粉,我一直觉得你脑子进了不可描述的东西、

  你说你喜欢战场套。我也喜欢。因为你看到过世界套的云麓吗

  我说天好像有点变了,就仿佛跟你换号的节奏一样。说变就变、

  我穿着这个衣服你总是笑的不停,黄不唧唧的小脑袋。

  我说你跟我穿一样的,你总是笑而不语不说话。我知道你哪天不开心我穿这个蹦跶在你的面前你肯定会憋不住笑的。

  【冬】

  我好像不能穿这个衣服了,因为好像我嫁给你了、穿不出了熊皮温暖的感觉。

  那就你穿我看好了。

  反正冬天那么冷。

  有你就够了

  我只想说你的截图渣的我觉得很丢人。哎

  我想了想,既然你嫁出去,我也不准备嫁人,那就吧你收了把

  虽然你脾气差点,战场比我还胸,想一出是一出。

  有时候把我弄的好像吧你揪出来按到土里摩擦、


相关阅读:天下3,玩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