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级云麓仙居副本攻略 图文通关流程详解

时间:2014-03-18 00:00 作者:守夜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三59级云麓仙居副本攻略 图文通关流程详解

  这个本曾经是个噩梦。小怪堪比BOSS。但是现在难度已经被削弱了,碾压无压力。

  以下是配置差的原始打法:这个本几乎所有BOSS,BX和远程都要遵守最远距离原则。

  需要注意小怪,BX戳好失心,打手的晕和束手恐惧。出怪点固定,不赘述。前面三个打完直接穿过方形区域到后方准备打老一。

  老一召的和前面小怪一样,因此出小怪注意上负面,速度秒掉小怪即可,小怪如果唱出风7对小号来说还是相当疼的。老二没削弱前独孤秋的小毒很疼,现在一般乱揍过,如果有压力的话可全程睡或失心独孤秋,全力BOSS。老三40血后高伤害,T注意开状态BX备好清明逆转。

  老四金坎子,T和打手站到圆圈内,BX站角落刷血,全力BOSS不管小怪,但是T需拉稳小怪仇恨。乱仇恨需警惕。最后BOSS曾经都是拉角落打,点掉浮劲,好弹飞后迅速归位。

  BX和远程距离主抗需有一段距离以防60血后大毒太疼。

59级云麓仙居副本攻略 图文通关流程详解

  三元兽。这个卤煮只打过两次,分别是贰时代和3时代,都是为了过事迹才去的。传统方法是带很多TJorWL,TJ们爆虎走起或者WL****。

  但是这个配置是比较难求的,因此普遍都是有个能抗的TJ,重点是YJ和BX全程不断道生火和放血,用这种固定掉血技能才行。然后就,磨吧。

 

相关阅读:天下三59级云麓仙居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