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魍魉的天梯生存刷分之简要分析

时间:2015-02-2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家分享魍魉心得。

     74魍魉在所有阶段魍魉里是最尴尬的存在,没有人祸但有知彼导致玄职业异常牛逼,但是魍魉想天梯刷分其实也不难,打的战绩甚至比普通战场还要好很多,两次皇帝甚至三次皇帝都不是梦,只要你掌握好方法。

一、打天梯首先要把血量堆起来,如果感觉血量不够可以灵兽加体,至少满血加脉能自爆到35000左右,这样天梯你的人头和输出就有一半的保障,一般的bx都能爆死,一场下来至少有3次自爆机会,运用的好的话就能有4到10几个人头,别跟我说什么自爆丢人,高手都不屑于自爆,要让对面bx死到blx你就赢了。

 二、关于自爆方法的一点小结,一般离岛前后的两个桥下面和雪竹的四个陡坡下面都可以自爆,要说的是雪竹的四个陡坡只要在坡上都能爆死,即使敌方已经快到陡坡上的平面了。还有就是如果对方只有一个羽毛或者一个太虚,可以三浮劲过去睡了羽毛或者太虚然后自爆,对方很多时候以为那你会影杀或者根本没有注意反影职业已经废了,之后就是死一片。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在离岛对推的时候,很多bx都在一起刷承伤,这时你就要注意对面的反隐在锁定谁,云麓的风七范围有多大,时间有多长,选择一个恰当的时间送对面几个卖肉的回家。

 三、关于天梯怎么刷输出,其实很简单,就是把命中和会心堆起来,去切那些比较脆的bx,很多情况对面有两个bx守旗,全状态上去切那个比较脆的bx,这时她们肯定会互相加血,能打死最好,打不死的话无限回环就有大量输出,还有就是不能怕死,如果发现对面云麓比较少或者没有强力的或者我方优势很大,果断进人堆里无限回环bx,我推荐激活负伤和吸血,只要人多吸血还是很可观的。

 四、关于天梯如何抢人头,首先就是杀落单的,比如堵猪圈杀那些脆皮bx或者一些蓝翅膀脆皮职业,记住如果猪圈人数多于3个你就最好走掉。其次就是对推的时候捡人头,很多时候你不能一味的冲上去卖肉,那样你会被瞬间集火黑白掉,在后排等待时机,很多时候会有云麓三浮劲上来晕人或者荒火冲过来晕人,这时你就全状态上去切这些自以为很牛逼的人,这时他们肯定有很多负面状态,全状态让他们黑白,这样做对自己来说会很安全,因为你没有远离队友。再就是找准机会各种补刀,记住把狂影留在最后。

 五、注意给自己上好状态,如果发现自己本脉没有了就果断密语bx要本脉,记住大部分bx都是不记仇的,上场她在对面你一次次给她爱的自爆,这场她是你的队友她还是会给你本脉的,因为相爱相杀才是真爱。

 这是我的一点总结,希望能给同门一点点帮助,当然我说的是号比较好的情况,如果你自爆3万血不到,影杀3000,那你就安心在乙组吧。

 上传下最新战绩,三次皇帝不是梦!!!!


相关阅读:魍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