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各刷玉副本小技巧分享

时间:2012-02-26 00:00 作者:一狼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各刷玉副本小技巧分享

    最近很少下战场了,准确的说是已经很久没有下过战场了,唔~每天除了陪妹子刷玉一条龙就是挂机发呆。

    从低级本往高级本说吧。

    1,剑域:BX注意对小怪无限失心,然后几乎前程不用加血。

    老二现在改简单了,开怪之后直接全力,如果BX比较脆的话,出小怪有云麓就风七天罚,有太虚就符惊,有荒火就仙魔,有天机就拍地板,总之不要让小怪打BX,小怪还是会爆蓝,但是一次爆不干,YJ记得上善就好了。出第一波小怪就开八,八结束的时候BOSS也差不多死了。

    2,古三

    这个副本经常灭团的地方是几个小怪一起来的地方,如果有个云麓最好弈剑拉怪后退,云麓等在路上放风七,然后都上去群掉。

    没有云麓的话,最好几个人同时开怪,也就是说,3远程(YJ,BX,再加个远程打手,没有远程就用弓)各锁定一个目标,同时开怪,然后都后退。

    因为其实每个人都有能力单杀小怪的,这样开怪之后还有两个空闲打手帮忙,无压力。

    3,古八

    荒火怪

    如果主扛不够强力会很纠结,相反如果主扛强力就非常轻松。老一是弈剑抗的,老二在新区一般都是天机抗,弈剑血太少容易被秒掉。

    老二会在血量90%的时候第一次群睡,同时清空仇恨,注意,只是清空仇恨,不是乱仇恨,所以最好的打发是,BOSS血量91%的时候,打手全部停止输出,BX给自己个清明然后也停止加血,同时看好右边副本时间,这样可以保证第一次群睡仇恨不会乱。然后BOSS每40秒群睡一下,BX算好时间提前给自己清明。

    云麓怪,最好杀,假身主抗躲躲风七水狂。真身是所有真身里面最简单的一个。

    魍魉怪,老一要么天机抗,那么来个太虚郁风开怪无限郁气,其他人上去输出打断,但是不要抢到仇恨。

    老二辨认真身假身的方法我知道两种,一是看伤害,弈剑大跑开怪,掉血最少的就是真身,而是用个五方或者其他群控,不吃状态的就是真身,假身是拉脱离还是拉开杀掉随意。

    天机怪就不说了,很简单。老一全力(别OT就行),老二还是全力,BX看好天机血别让天机挂掉。

    4,传道

    传道最纠结的莫过于云麓怪和慕英雄,荒火怪也有点小纠结。

    开始守怪随便一个物攻门派站中间吃物攻符守无压力,左边吃法攻符的同样,右边(葫芦一边)放两个装备最差的打手,还剩个BX,可以守左边方便左边的有时离开几下去吃蓝葫芦。

    第一个BOSS主抗站在物攻符打,有归专门消幻心。

    云麓怪需要一个能够会不停晕的或者不停打断的。前者可以是荒火或者云麓,后者当然是指魍魉。如果是荒火云麓看到BOSS吟唱晕打断,风七雷好了就用。如果是魍魉先开缠身强攻,完了接催命,完了再接缠身强攻,一共90秒杀完BOSS无压力。

    荒火怪跑开之后会开刚身,所以看到HH跑开BX算好时间八门(在他跑回来之前开出八门,不要开太早了),如果有天机最好拍地板拉仇恨,没有的话弈剑给被BOSS锁定的打手八荒,不然有可能秒杀在八门里面。

    慕英雄也就是最后个BOSS在老区从来都是无压力,新区遇到各种水弈剑经常死的很纠结,比如在前面岸边开怪,然后把BOSS拉到后面去杀,结果其他人稍不注意就打到逆苍天,或者从来不看BOSS状态,结果被BOSS开催命秒掉。

    打最后个boss最好是有个太虚,无限郁气一方面让boss用不出催命,另一方面用不出五方,这样主抗杀起来会快很多。

    5,桃溪

    老三,建议开怪之后所有人都站在台阶的位置打,全力输出,BOSS血量80,60,40,20的时候出分身,分身吃所有控制,BX无限失心,上无助,除了主抗其他人全力干掉小的。

    老四如果传到右边会有一个减速的状态,可以直接用鼠标点掉。

相关阅读:天下3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