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自身的流派状况 弈剑孩子挑选指南

时间:2013-02-17 00:00 作者:远古盗贼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YJ是流派最多的门派。以下分4个较常见的流派给出不同的孩子建议。力敏重击战场套追电剑风玄修流派带HH孩子增加命中因为本身有不错的知彼,不错的血量,HH孩子技能回6%血和蓝。不错重击保证较高的触发,不错的生存代表着回复这6%的血量绝非虚血量,再加上剑风系的最后那个低于60%血增加生

  YJ是流派最多的门派。

  以下分4个较常见的流派给出不同的孩子建议。

  力敏重击战场套追电剑风玄修流派 带HH孩子

  增加命中因为本身有不错的知彼,不错的血量,HH孩子技能回6%血和蓝。

  不错重击保证较高的触发,不错的生存代表着回复这6%的血量绝非虚血量,再加上剑风系的最后那个低于60%血增加生存的技能。

  给予这个流派的YJ不错的续航,特别是单挑的时候比较明显。

  本人双修YJ,养的就是HH孩子,开兵解的时候吃了战场重击F全程触发以战为战,

  以战为战这个技能触发回血没有内置CD,而且不是说触发了一次之后,等到这次效果完了再重新计算触发几率,

  而是每次攻击都会计算触发几率,就算你以战为战刚触发,当下一次攻击计算也是触发以战为战之后,持续时间刷新为最新时间。

  即你触发了一次以战为战,6秒,当持续降低到3秒的时候,你又触发了一次,持续时间刷新为6秒。

  耐操型非重击追电剑 带YJ孩子

  首先因为这种YJ可以粘人,优点是能站得住,但是输出比较贫乏,带YJ孩子可以相对减少对方防御,化解等属性,而且可以叠加,相当于被动增加自己输出。

  耐操型非追电YJ 带天机孩子

  没别的,单纯的将耐操进行到底。

  魂剑高疾语追电型带太虚孩子

  因为YJ首先绝对不会堆状态命中,所以后期由于属性都大幅增长,

  就算玩家不特意去堆抗性也会有不错的抗性。而魂YJ的状态技能,三阳等,

  在群玩家的时候,如果是在群4个玩家以上,相当于每次系统都会对你进行4次判定,

  只要一次抵抗,你就会增加10%的疾语和追电。差不多等同于在开太虚孩子技能的时候全程保持10%的疾语和追电。

相关阅读:远古盗贼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