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副本 75真本修改后文字版攻略

时间:2012-02-15 00:00 作者:墨琉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副本 75真本修改后文字版攻略

    先来个文字版的

    老一

    基本无难度,注意几个东西就好了。

    1.97%boss清空仇恨,这个时候绿怪也会去打抗红怪的。抗绿怪的要努力拉过来。

    2.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出5波小怪,一波比一波多,这个注意清一下。

    3.boss会给抗的上2种状态,一个是降低火系化解的,一个是降低攻击的,降低攻击的在75经验本老一的时候大家应该都会经常遇到,就不说了,不清这个容易ot。降低火系化解的这个一定要在第一时间清了,不清这个抗本的很容易瞬间被秒,抗本的自己也要注意下,看到了往后跳一跳之类的。

    4.boss 75% 50% 25% 会传1次台子,台子上有陷阱,安全点的打法就是,快到这个血量的时候叫bx在中间丢八门,八门开了后全力下红的。特别说下,这个传了后,是清空仇恨的,所以传台子后,dps们注意下输出叫T稳定下仇恨。

    还有就是清空仇恨的时候是脱离战斗的哦,所以各位dps完全可以跳下台子后,自己吃个坐蓝什么的。比较脆皮的职业快到这个血量的时候可以远离boss,一般来说传的是接近boss的一定数量的人。

    5.boss 25%血量后,周围的龙头水柱会随机出陷阱,掉血很多。动画效果就是喷的水比较急,所以大家到boss 25%的时候不要站到龙头柱下面哦。

    6.boss最后5%血量开始,还是会清空一次仇恨,然后无限随机传送部分人上台子。这个时候的传送模式其实是桃溪的加强版,最不会传的人其实是抗boss的人,所以说喽,这个时候无论如何全力抢红怪的仇恨,宁可被boss拍死也不要被传死哦。bx方面什么八门了,江湖了能用就用啊。胜利就在眼前了。

    7.最后说一下bx,要注意给boss上 无助破甲,最好指挥专门指定某个bx负责这个事情。

    最后说一下,抗这个boss的一些小技巧。boss的大招会读条,可以打断,所以团队里有高会心的ym远程无限打断会抗的很安全。关于抗这个用什么职业抗,其实龙脉有2500+回避的各职业都可以,或者tj。再配一个yj或wl无限降低boss命中就ok了。我们团队原来用的是yj,现在用的tj。yj副抗+降低boss命中。

相关阅读:天下3,副本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