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暴力红烧魂剑心得分享

时间:2014-01-22 00:00 作者:名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暴力红烧魂剑心得分享

  天下3暴力红烧魂剑心得分享

  各位大荒的勇士们,欢迎来看小魂剑的帖子,我叫名凡,大荒的势力兄弟姐们,都尊称我一声"凡哥"

  废话不多说,让我进入正题吧!

  一、前言

  40]作为一个标准的野外群战,副本,战场,流光全方面定位的职业,弈剑无论是副本,战场流光都有着惊人的输出,搭上大荒最美丽的脸,让弈剑成了大荒最多玩家的职业,这就导致无论是野外开红,战场,弈剑成为了第一个受伤的靶子,哎,长得帅,没办法!今天呢,小弟我出来晒下身上的装备和吹吹弈剑的技术,还望各位老少爷们赏个面子!

  二、属性要求

  面对于如今练护十六钻了,孩子装备80世界套,加护16钻以上的土豪的压力,小弟我3年的弈剑成长从一个神明疾剑到力敏剑,最后到如今魂剑,真的形容,那真的是”沧桑“,我们先说下,为什么要玩这游戏,不也是为了下副本,看风景,下战场,群战吗!所以,只下副本看风景的小号们可以离开了,面对于现在高端号和各种大翅膀变态号的压力,真的想说,力敏剑过时了,作为一个软甲太危险了!

  对面如今局面,疾剑也很难抗住大翅膀几下输出,所以魂剑就应运而生,拼个爆发,所以先谈下属性

  这是小弟的属性图,无神祝,现在都是红烧年代,80%魂剑**在2500到4500中间,那么属性就成为了几个档次;一:2600~3000**,15~20疾语,较低的输出,二3000~3600**,20~25疾语,中庸的输出,三:3500到4000,有点疼,四:4000到5000,见仁见智了!

  我也是从1900**1500物攻,转型到全魂的过程,所以这一路的伤害不是胡乱瞎扯的,在目前80套高属性来的时候,物理防御也是伴随着降低了,但是也伴随着孩子登记的提升和孩子装备的提升,硬甲的防御也是加强了太多!其次是三玄修和玄灵技能的出现,大家的防御有了质的提升!

  三、属性伤害

  我们势力的一场娱乐打发,大家在地阵和本脉效果下,除魍魉外,输出也只是在4000到5500中间,不得不说下一些技能,分别

  天机:的地阵,龙阵,护心,腾龙守,霸王卸甲,以及击笳踏歌8%减伤,

  荒火:宝刀未老60%,以及高额的知彼,

  魍魉:16钻以上的武器特技天诛九死,影舞,

  羽毛;无 软甲:

  云麓:厚德载物,16%减伤的风心法+640神明的水心法配合30%回避加成的书香情韵,太虚:浴血浮惊掉血,羽化成风,冥心归墟 冰心:————弈剑:藏剑拂衣,八荒,20%会心减伤的寒鸦枫落,五岳为轻!另外:大禹神佑持续5秒

  先说下能减伤的一些技能,再说属性打出来的伤害,这样大家也容易理解,目前来说,弈剑在第一个档次属性下,在战场和群战平均输出2500~3000左右,第二个档次平均在3000~3500左右,第三个档次在3500~4000,第四个档次在4000~5000.也许你会说,我在第一个档次打羽毛,荒火魍魉平均在5000以上啊,额,我以上的说的都是群战,兵解的持续时间35秒,但在走位和被控情况,加一个对面有阵无阵,有本脉和无本脉,作为一个标准的魂剑,对于对面有状态情况,输出自然要欠佳的;【不要再问我后边那几个档次输出问题,我还是2个字,状态情况下输出时欠佳的】那么,我要说下,输出的保证那必然是会心,1400到1600为一个档次,1600到1800为二档次,1900会心到2150时三档次,2200以上会心是四档次,会心我要在这里纠正下很多同学犯的问题,为什么你打不出会心,你命中低啊之类的,会心出的几率是和会心的高地有关系,和命中毫无半点关系,命中只是保证在不出会心的情况下不会被滑过!

  以上伤害都是在吴钩霜雪【8%诛心】+5诛心情况下输出

相关阅读:天下3红烧魂剑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