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玩家分享 荒火门派养成经验

时间:2012-01-20 00:00 作者:chen900059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玩家分享 荒火门派养成经验

    回忆我的荒火之路

    离开天下一年了,我以为我会把天下放下,现在发现我错了,无聊的时候我还是会经常想起曾经的天下给我带来的激情。现在真后悔当初把自己玩了几年的心血卖了,希望大家不要走我的路,不想玩的时候把号放着,想玩了上来耍耍还是很不错的。

    今天心情极度不爽,来到网吧上网看到我旁边的一个家伙在玩天下,玩的也是荒火,那一刻我的心情再也平静不下来,发个帖子怀念一下。

    本人是老天下玩过来的,不过那时候正在上高中,没什么时间玩,后来出了新天下,我至今还记得新天下公测的时间20080606,因为6月8号我高考结束,再一次玩起来天下。刚开始玩的是弈剑,后来觉得弈剑太垃圾,因为那是弈剑本来就是个花瓶,不像现在那么强悍。换了个职业,于是我的荒火之路开始了。

    我只是个穷学生,没有那么多钱往天下砸,就算有我也不会太过,因为那时候花的还是父母的钱,用父母的钱来砸游戏里面我觉得心里过意不去,唯一有的就是点时间,所以我只是个普通的蓝翅膀,跟那些红烧的大神没法比,不过一般的红烧荒火咱到也不怕他,太变态的就算了。

    70以前没什么好说的,直到69我加了个势力才稳定下来,一直在那个势力呆到老死。70的时候换了套古3,那时候还没出70战场,所以古3还是很普遍的装备。后来出了70战场,我过了好久才开始换70战场,原因无他就是没钱。

    后来还是痛下决心换了一身70战场玄,因为我感觉穿一身古3跟穿70战场的荒火打太难。一套玄套连洗带换我花了一年的时间才整好。第一,我没钱买号角,第二,我比较懒,战场每天都刷,但是每天也就刷个几千的声望就不想刷了,大家不要学我。

    说下战场玄吧,我不知道现在战场玄怎么样,只说75的时候,因为我没玩的时候最高等级就是75。换玄套有一点就是一定要洗装备,我一身8砖,武器双9天9砖,最后全身挥砍重击到812。装备可以说洗的相当不错,而且我的装备最多的一件也就洗了3次。在此感谢网易大神,让我的RP全出在洗装备上了。

    可能很多同学都关心重击到多少才有效果,本人说一下自己的感觉,600的时候有效果,800的时候就NB了,再高我也不清楚,没玩过。说下洗装备吧,衣服的初始重击要洗到60以上,因为60以上重击一个砖加2点,耳环注意一定要把命中洗上去。顺便说一下我的号最终的属性吧,重击812,命中1150左右,攻击貌似1670,时间太久记不清了。全身8砖能达到这个属性可以说算是不错了吧。个人非常喜欢下战场,尤其是雪竹战场,装备搭配600以后雪竹战场里面皇帝对我来说是家常便饭,战绩最好的一次杀了33个一次没死,当时兴奋坏了,对我这蓝翅膀的荒火来说真不容易,现在那张截图还保留在我的电脑上。

    讲下我用玄套的感受吧,玄套跟素套的优势是打冰心要好打的多,跟我装备差不多的冰心我基本上时几下就完事。打魍魉也好打点。打其他的职业个人感觉跟素套比优势不大,尤其是遇上回避高的职业。只限单挑,其他方面玄套还是有很大优势的,毕竟知彼的效果还是很明显的。

    现在啰嗦下个人感觉和其他职业PK的感受,前提是装备相差不大,技术相差不大。

    玄套荒火VS天机:我没换玄套的时候一直认为等我换了玄套以后打天机会好打点,后来多次的单挑证明我错了。如果天机不开山河那打天机很轻松的,但是天机一开了山河,那时候感觉天机在我面前就是神一般不可战胜。山河加抗性,想晕住的可能性小的可怜,而且还加了那么多的化解,化解是重击的克星,就像神明是会心的克星一样,想出重击打掉天机的血是不可能的,就算你用了破胆。

    玄套荒火VS荒火:如果同样是玄套,就不多说了。如果是对素套,个人认为还是有优势的,但是有一点,不能跟素套对着口水,所以一定要尽快结束战斗,因为素套的会心是任何技能都会出的,你要想指望2个口水的技能出重击估计有点天真了。

    玄套荒火VS魍魉:对魍魉的时候,他如果第一下影杀的话一定要晕住,晕不住就很被动了。晕住以后下个技能开山河镇。说下原因,你想再晕住魍魉可能性很小,个人感觉荒火跟其他职业在拼出手速度的时候荒火是没什么优势的,不信大家可以试试。开山河的时候前10秒钟会加很高的定力,抵抗魍魉的睡还是有很大几率的,如果抵抗了,那么魍魉会很被动,其他怎么打就不说了。

    玄套荒火VS羽毛:这个开个狂转着近身就行了,前提是你追电要跟上,转那个免疫对打羽毛的时候还是很有用的,如果是在野外,遇上羽毛还是撤吧,野外跟PK不一样,你会被他磨得精尽而亡的。

    玄套荒火VS冰心:这个在同等装备的前提下打冰心还是很轻松的,个人比较喜欢开山河状态,70以后的医生回避一般还是不低的,不过不怕,咱有2个降回避的技能,切记,不要上去就伤,很可能滑过,先暴怒下,或者那个什么一下,刀的降回避的那个技能忘了叫什么名字了 。如果你有1100以上的命中,再加上山河和2个降回避的技能可以说2000左右回避的职业打着不费劲。

    玄套荒火VS云麓:这个感觉也没啥好说的,个人感觉打YL不难,前提是你追电要跟上。

    玄套荒火VS弈剑:首先弈剑的曲折全对玄荒火还是很有用的,加了几百的物理化解,所以打弈剑的时候出重击的几率很低。但是好在他那个化解加的不高,一个破蛋下去就抵消了。开场弈剑想风筝了就断吼,抵抗了就悲剧了。近身以后注意一定要降回避和破蛋之后再用伤,最好是用暴怒降回避,因为那个降得比破高,出重击了弈剑就没希望了,盲目的伤只会让自己死的快点,个人打弈剑感觉还是没压力的。

    玄套荒火VS太虚:这个我感觉是最难得,不过后来打的多了也算是摸出来点经验,如果太虚是魂的赢面比较大,如果是疾的基本上没希望。开场的时候开山河,然后把大部分的精力放在BB身上,看到BB过来了,截一下,断吼留着给他人,然后就不管BB了,瞄着人打,等BB缓速没了再截一下,注意不能让BB近身,如果能躲好BB打魂虚还是有希望的,疾的就算了。

    最后说一句,荒火不管跟哪个职业打都要注意一个问题,那就是蓝,荒火的暴走让你跟任何职业打都会有缺蓝的时候。

相关阅读:天下3,门派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