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科学:应对鬼墨万象森罗之女龙篇

时间:2016-01-04 00:00 作者:小脆皮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走进科学:应对鬼墨万象森罗之女龙篇

  大家好久不见,欢迎收看本期走进科学栏目,我是你们的脆大皮。这次为大家带来的是——如何应对全国竞技赛中鬼墨的自爆门。

  脆大皮看到大家最近对全国竞技赛中鬼墨的自爆门争议比较多,其实脆大皮自己最近也有一直在打全国竞技赛,玩了下弈剑、冰心、鬼墨这三个门派。

  所以这里总结一下自己打与被打的经验与大家分享,希望脆大皮的抛砖引玉可以看到更多高手的分享。

  话不多说,进入正题。

  众所周知,面对鬼墨自爆门的时候要做好两个点:1、躲自爆怪。2、不被炸死的前提下灭了自爆门/自爆怪。

  第一点脆大皮就不提了,我们来看看第二点。

  其实自爆门的血不算特别厚,撇开一些可以单体技能直接强爆自爆门的情况外,更多时候的难点是在于如何在各种乱七八糟的骚扰中打爆门。想要做到这点,持续性的范围控无疑是最适合的。

  这次我们先来看看,带女龙的队伍,除了直接火力点爆门之外,还有什么办法可以在控制的同时爆门?

  我们先来看看下面这个场景:

  女龙的群兽奔腾,或者说那群撒开脚丫子狂奔的熊,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这个集中了缓速+晕的范围性引导技,就是除了火力强爆门外女龙可以应对自爆门的另一个方法。当然,前提是伤害足够。

  我们可以看到,群兽奔腾的CD与自爆门的CD是相同的,这点保证了群兽奔腾能勉强跟上自爆门的节奏。

  而如果想靠这群熊冲爆自爆门,需要注意两个点:1、前方的自爆门前不能有其他红点,2、要注意释放的角度。

  第一点很好理解,因为每一只熊在撞到红点之后是会消失掉的,损失掉一只熊就会导致伤害的不足,所以释放的时候必须要抓住一个好的时机,避开有红点来分摊伤害。

  而第二点,则是要保证有两排熊能撞中自爆门,如下图:

  一排熊的伤害是不够爆掉门的,当然脆大皮没有去尝试力龙的熊伤害,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自己去试一下。如果一排不够的话,那我们就用两排。

  如上图红圈的位置,当目标处于两排熊的交界处的时候,是会同时受到两排熊热情的熊抱的。只有这种情况下,才能如开头的场景般,直接冲掉了自爆门。

  诚然要满足条件可能有些许困难,但是作为一种备用的应对方式而言,无论是直接将自爆门冲掉的理想状态,或者是将自爆门冲残血后补刀,亦或是冲到了小鬼身上冲死了一群小鬼,脆大皮感觉都是不错的选择。

  女龙篇到此结束,感谢大家收看。

  后面脆大皮还会整理一下其他门派or流派应对自爆门的方法,可能不适用于所有场合,但是终归是给大家一个参考,希望大家在讨论的时候也要理性的讨论哦~




相关阅读:鬼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