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包冰心也能杀人-战场抢人头心得

时间:2015-12-31 00:00 作者:执妄乀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冰心除了在战场给人加血的辅助流,自然也有想要人头的暴力流。有句话说站得住才能活下去才能有人头,你可以理解成防御就是输出,沙包杀人就是靠磨,你打不死我那我就慢慢打死你。战场杀人以及抢人头不一定全是靠输出还有就是意识问题,输出只是占到一部分,露珠也看到过小粉大翅膀战场被虐的,所以装备

冰心除了在战场给人加血的辅助流,自然也有想要人头的暴力流。

有句话说站得住才能活下去才能有人头,你可以理解成防御就是输出,沙包杀人就是靠磨,你打不死我那我就慢慢打死你。

战场杀人以及抢人头不一定全是靠输出还有就是意识问题,输出只是占到一部分,露珠也看到过小粉大翅膀战场被虐的,所以装备虽然重要但是那也只是一部分,靠装备来拟补操作的不足。

那么意识是什么,其实就是判断,就好比你下副本主要加谁谁不能死其次加谁,一般是天机不能死因为他是主抗,然后是弈剑因为需要水,最后才是打手,这种判断就是意识。

意识不是天生的,为什么会有人说你下战场死多了就会杀人了,因为下战场锻炼意识啊,什么时候我可以冲什么时候该撤退,我是不是可以下马加血,我下马后加血了我还跑的了么,这些思考后得出来答案,这个过程就是一个意识的培养。

举例对面是BX YJ 自己这边是BX TX,那你该怎么办,下战场常常问问自己这样的情况我该怎么办而不是过去就盲目的加血

对面是BX YJ ,那么对面BX肯定要加血,那么我是不是应该先去过去失心错骨让他不能加血呢,这是一个判断

然后如果YJ是去打TX,YJ会消状态我是不是应该注意补状态,本麦附加的属性你们都懂的治疗加成和减伤,这也是一个判断

YJ会郁气我是不是应该注意TX或者自己的的负面,这也是一个判断

然后我们来判断YJ假使去打TX但是感觉打人不疼,(别问我怎么判断打人疼不疼,你可以选择看TX的血条)

那么我是不是就可以输出了,然后看TX锁定谁打我也打谁,集火先弄死一个,

抢人头的时候要预留技能,你可别去拿九星海棠抢人头,没读出来那人就死了,这个时候你就要去留心我该留下破甲无助或者拘魂哪个去抢人头,然后这个技能什么时候使用需要一个预判你看YJ的血,多少残血的时候我去用这个技能我能抢到这个人头,就像YM打别人半血再来个夜郎人头妥妥的。

冰心是首先要保证队友的存活,如果队友的安全没有威胁,是可以在这个基础上进行一定的输出辅助抢人头的。


【战场小常识】

1.有个小本本,用笔或者你可爱的大脑记住战场里混的风生水起的人,强力打手或者巨型沙包,那种常常皇帝很少死或者你们单打打不过的HH,WL,YM又或者群殴也不死的奶妈。为什么要记住他们的名字呢,如果他们在对面那么当你战场遭遇的时候可以选择避让,自己往上撞只能送人头,如果和你一边的时候可以选择跟随捡人头吃声望。

2.不管是巴蜀还是雪竹,进战场之后先点开阵营,寻找第一条里描述的人是自己这边多还是对面的多,对比两边的火力,做好心理准备。

3.不管是沙包还是毒医,脉可以不给但是固本得刷,而且即使毒医固本也是可以群的。固本的治疗加成以及减伤是很有用的!!

4.战场碰到重击符和反隐符,不要客气果断去吃,沙包也能瞬间千重客串下小毒医,反隐可以发现影身的WL

毒3玄的主动技能是可以打出影身的WL的,一旦打出来WL就有可能会中失力,瞬间物攻下降200-600多

5.如果喜欢背大旗的妹子,可以选择去75归墟刷首饰,有追电特技!!!调气后开追电特技你们懂的绝对比自己慢吞吞跑安全多了,如果被定身了也可以开别的特技解除追电(追电特技下无法使用技能)而且关键时刻没进入战斗可以切装备开特技逃跑,我会告诉你们我常常在队友快死完的时候调气追电然后630的追电在战场狂奔么 

6.雪竹跳下去洗了第一个旗子之后可以选择回头往大旗方向去,时间刚好是升降梯下来,台子一般情况是安全的可以首先拿下第一个大旗,但是不排除有WL

7.送大旗的时候一定要看旗点,最好的送旗点是刚被队友洗下来还只是一半颜色的旗子,然后看地图旗子底下要有队友然后看右上角小地图过去旗子的路上没什么红点,那么你可以选择一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