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75、80级装备外观迭代爆料

时间:2014-12-3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据前方小记者报告,目前75、80世界套、战场套将会进行外观迭代。

  据前方小记者报告,目前75、80世界套、战场套将会进行外观迭代哦~是不是很劲爆呢,我们高大上的装备套又有自己崭新的外观了。外观迭代之后,现有拓本的外观也会发生变化哦~

  但细心的小伙伴会问,如果我之前的75 80套对应的拓本外观怎么办 (其他装拓本75 80套)

  当然小伙伴们也不需担心啦,到时可以通过任务获取道具对现有的拓本使用,还可以保留现有的拓本外观哦,不会随着装备模型迭代而变化~同时 需要保留现有的装备外观(未拓本), 可以将现在的装备制作成拓本, 同时利用该道具就可以保留装备的外观啦。

  等等,还有一个更劲爆的。

  当然就是~~~~这些装备外观都会分门派,妈妈再也不用担心跟其他门派的小伙伴撞衫啦。下面米粒这边也暂时争取到了两个门派的原画哦~ ,目前只磨到这两张啦,改天继续去磨,多准备几包辣条。

  小伙伴们一起来猜一猜,他们是什么等级的装备呢。


相关阅读:装备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