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向纯辅助定位 敏力流派弈剑加强展望

时间:2012-12-30 00:00 作者:轩辕南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有归于无1、可以消除孩子状态。理由:现在演兵,基本都不要敏力YJ,甚至搞得装备再好的敏力YJ连混个名人堂的资格都没有,确实非常悲惨。有归于无可以消除孩子状态的话,敏力YJ演兵的时候可以优先消除对方最有威胁或者最能抗的职业的孩子状态,这样的话相信敏力YJ在演兵中的地位可以得到加

  一:有归于无

  1、可以消除孩子状态。

  理由:现在演兵,基本都不要敏力YJ,甚至搞得装备再好的敏力YJ连混个名人堂的资格都没有,确实非常悲惨。有归于无可以消除孩子状态的话,敏力YJ演兵的时候可以优先消除对方最有威胁或者最能抗的职业的孩子状态,这样的话相信敏力YJ在演兵中的地位可以得到加强,也会根本改善现在高端演兵就那几个职业互撸的场面。然后敏力YJ输出本来就不高,消除对方孩子状态也不可能秒掉对方,所以平衡性很好掌握。

  2.可以消除5个状态。

  理由:现在八大门派状态都太多了,有归可以说基本废了。所以改为消除5个较为合理。

  二:五方浩风诀

  改为可以沉默对方,被击中后3S内无法释放技能,同时五方伤害降低,聚气改为1S。

  理由:本来想要个近身强控,比如七霍的晕的,但是想想这不符合YJ的定位。KFZ也不会给一直无控制的YJ晕的。所以既然YJ的定位是辅助,那么就给YJ一个近身范围辅助技能吧。而五方很少用,改成可以沉默对方,相信YJ的辅助能力会进一步加强,演兵也会有人要了。

  三:归元

  无视对象百分之50防御,对象被归元击中后,10S内物理防御降低百分之30。

  理由:敏力YJ,都高端后,最致命的两个缺点一个是近身没控制,另一个就是面对全民高防大招输出严重不足了。归元无视对象百分之50防御后的输出也远远不到同装备YM夜郎的一半伤害,不仅解决了敏力YJ面对全民高防的无力,平衡性也好掌握。10S内降低对象百分之30物理防御的状态也很好阐释了YJ辅助的定位,自己虽然输出不高,但是可以给己方打手创造更好的输出条件。

  综上所述,既然YJ尤其是敏力YJ在神启孩子时代定位缺失,那为什么不给YJ直接定位为彻底的辅助呢?

  大家想想YJ有多少个辅助技能?有归,八荒,上善,五岳,紫电,曲则全,再加上五方和归元,就更加符合YJ辅助的定位了,将辅助进行到底!大家玩过LOL的话,都很清楚,一个犀利的团队,不仅要有ADP,要有ADC,也要有辅助职业默默的贡献才会打团成功,而现在的YJ,尤其是敏力剑,群战基本就是个废物。

  因此,给YJ尤其是敏力剑定位为辅助,给更多的辅助技能,才是大势所趋!

相关阅读:轩辕南星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