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心雪竹阵逆风也疯狂 个人经验分享

时间:2011-12-23 00:00 作者: iczci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冰心雪竹阵逆风也疯狂 个人经验分享

    冰心雪竹阵逆风也疯狂,个人经验分享

    很多bx可能潜意识里认为:我们是治疗,无需过分的输出,只需要治疗加适当的针系控制,毒系破防,给队友创造KO和生存的机会。

    而我想表达的是:冰心不可等同于医生,冰心这个职业理应由所谓的传统生存流(常见的有59战场的念神明,最最传统的念疾语,念疾疾语甚至是一些体冰心)和非传统的以暴制暴的毒医。

    对,我是个别人眼中的毒医,可是每当战场己方队友问的时候,我都会回答:我是念点念炼念马的念医。是什么医生不重要,关键是,我爱冰心这个职业。

    简易说下雪竹阵内的一些建筑物:1楼,2楼,楼顶,传送门,电梯。还有地面上的由KFZ随地乱扔的垃圾:看破F,葫芦,防F,重F。

    在正式开打之前,我想说明的是一个心理问题,可能很多冰心玩家会这样去想:队友经常在战场频道呼喊,奶妈奶一口,而我这个时候没有去做的时候会不会受到良心的谴责或者是舆论的压力?良心是否会遭遇谴责,过去自己这关,完全无障碍,至于舆论的压力,同场战友的压力,最好的让他们闭嘴的方式是:傲人的输出No.1的输出,每场动辄五六十万的输出,然后是傲人的战绩,刷屏样的,KO3 KO2个对手。他们还会去感慨自己在收到伤痛时,所谓的你没有及时给他奶上么。不会了,这个时候他们会更多的选择去感慨:靠,这冰心太霸气了!

    我下雪竹阵基本都是单走,不组队,自娱自乐。

    传送门和升降梯还有2楼边缘处,这三处我认为是最重要的逃生点。当在1楼被多人狙击的时候,简易剖析下,(假设这时候你的传送是没cd的)上传送门,本来五个追你的,因为有传送cd还在追的剩下了3个,然后你上升降梯了,【由于升降梯有短暂的卡人情况】可能稍微的一点不注意对手就已经失足失去了站立升降梯的位置,这个时候你安逸得在升降梯上呆着,tab下选定追你最凶的那个对手,冲他招手,连续招个十几二十次(开个玩笑,开个玩笑,别问,为什么是招手而不是其他的表情呀?因为招手是冰心师门任务第一个要完成的表情,难道同门的你没有把这表情拉出?)在这关键的时期,我们是冰心,利用好时机,就可以给自己有效的补给。当然这些情况都是种种假设,可能有别人会说有tx、hh、yl强控,那还逃个蛋?我想说的是我们有清明,我们有调气,我们可以点血瓶,在真正没得挣扎的时候就放弃挣扎吧。被N围殴的时候所谓的错骨给HH 迟钝让锤子接不上,失心有概率封掉wl的攻击技能,这些纯属扯淡了,调个气,清个明,适时点个血瓶,撒开脚丫子飞奔吧。飞奔的半途tab下看谁可能给你造成的伤害最大,丢个止行过去再调气显得更明智。

相关阅读:冰心,江南雪竹阵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