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得高分 新2V2战场鬼域迷航小技巧

时间:2012-12-16 00:00 作者:danielx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战场时间10分钟,当计时到10:00内时可以进入战场。2、等待计时到9:00提示开始战斗了再过传送,因为有时可能会有半秒1秒的延迟,避免被重置到后面浪费跑那段路的时间。3、进去后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杀2分小怪,可以选择3技能速秒1个怪以求对方甲板出旋风,也可以保险点,1技能小箭打

  1、战场时间10分钟,当计时到10:00内时可以进入战场。

  2、等待计时到9:00提示开始战斗了再过传送,因为有时可能会有半秒1秒的延迟,避免被重置到后面浪费跑那段路的时间。

  3、进去后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杀2分小怪,可以选择3技能速秒1个怪以求对方甲板出旋风,也可以保险点,1技能小箭打怪。

  4、开始时要注意对方得分,如果发现对方长时间未得分或者得分较慢,一是可能对面没人或者人不齐,第二个可能就是对面过来杀你们了,为了保守起见,此时要注意面向密道入口的地方,对方如果过来杀你会从那个台阶上出来,随时做好迎击准备,必要时组队队友提醒他。

  5、如无一开始就偷袭情况,则效率刷小怪,如何效率?先上一幅图。

点击放大

 

  怪的路线并不完全是直线,但是基本接近直线,空心三角为理想刷怪位置,争取1箭同时打到2个怪,如果小怪走到远端可以到引怪点引过来,但引怪点不宜久留,因为有旋风,且视野一般。

相关阅读:danielxn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