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天下3> 荒火教 > 正文

神奇的穿越 荒火门派到腾龙渡神秘路线

时间:2012-12-16 00:00 作者:锦瑟毛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个穿越是老大发现的,很久以前的事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有很多人知道,还是跟大家分享下吧,要求有贰飞檐。首先,我们传送到九黎祝融像神石。然后向东走,走到红圈画的大门前,就是这里啦。用飞檐沿着箭头方向爬上去,我不会说我爬了十几次才上去的。接着我们就到了下面这张图这里,向着箭头方向,走

  这个穿越是老大发现的,很久以前的事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有很多人知道,还是跟大家分享下吧,要求有贰飞檐。

  首先,我们传送到九黎祝融像神石。

点击放大

  然后向东走,走到红圈画的大门前,就是这里啦。用飞檐沿着箭头方向爬上去,我不会说我爬了十几次才上去的。

点击放大

  接着我们就到了下面这张图这里,向着箭头方向,走你。

点击放大

  好了,你会发现你开始读图了,读完图,你就来到了美丽的腾龙渡。(腾龙渡三个字是我p上去的,没截到。)

点击放大

相关阅读:锦瑟毛毛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