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很简单,琥珀儿和你一起创造新世界

时间:2017-12-15 11:58 作者:韭菜馅琥珀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很多朋友们发现新的地图新的活动出现了一个新名词——神创

  很多朋友们发现新的地图新的活动出现了一个新名词——神创。对于一些以前玩过沙盒游戏的宝宝们来说,简单的适应一下操作就可以去玩了,没多久我们就在地图上看到了“登天梯”“爱心”等等一系列像素风创作;


  而有一些宝宝却在南门接了任务以后一脸懵逼的问“黄土哪里去找?”“为什么商人这里的黄图卖完了?”“怎么完成任务?”实际上商人那里的黄土真心不够看,还有一个世界等着你去创造呢。


  一、沙盒游戏

  沙盒游戏(Sandbox Games),是由沙盘游戏慢慢演变而来,自成一种游戏类型,由一个或多个地图区域构成,往往包含动作、射击,格斗,驾驶等多种元素,一般游戏地图较大,交互性强、自由度高、随机事件多,创造性强,是其特点,玩家可以在游戏世界中自由奔跑而不是根据游戏设置的主线剧情进行游戏。创造性是该类型游戏核心玩法,利用游戏中的提供的物件制造出玩家自己独创的东西。

  以上内容来自百度。沙盒游戏的核心是什么?破坏和创造。所以神创系统本就不是如我们平时一样得跟着任务做的,目前的一些任务,主要是为了那些没有接触过类似玩法的宝宝去快速熟悉这个玩法。


  二、南门任务

  1、南门任务首先找到神秘人接任务拿到初始的工具,锤子和工作台

  注意:(1)这两个道具是神创系统非常重要的东西。(2)如果工具台放在地上找不到,可以找无心领回

  2、接下来酱油舅舅就要跟我们要黄土了。黄土哪里去找?

  黄土可以在声望商人那里买(不过刷新量较小),也可以在鸿蒙渊(或者瓶中界,这个后面会讲)上找到类似这样的黄土堆。

  3、将我们随身包裹里面神秘人送我们的锤子和工作台右键放入了神创包裹——神矩袋

  4、指令最后一页三个指令分别是神矩袋、神创装备、离开开鸿蒙

  (1)点击神矩袋我们可以看到这样一个类似技能栏的条状物出现

  第一个就是我们的武器——建木摘星锤,点击锤子可以激活(卸下)锤子;后面的方框是道具,右键道具之后我们可以将道具摆放在地图上也可以用来制造各种各样的道具,条的最后小三角可以打开更多包裹

  (2)神创装备点开之后上方是神创装备,下方则是一些技能

  第一个是放置物品;2-4是破坏方块,我们需要的就是破坏掉眼前的方块为我们所用;锤子旁边是攻击技能。

  这些技能都是可以拖动到技能栏方便操作的。

  其中放置物品:右键点击道具,然后按下放置,就可以将道具放在面前了。

  破坏方框:三个技能分别是破坏面前下方、正前、面前上方的方块。破坏已有的方块,这些方块就会自动到我们的神矩袋为我们所用

  注意:这里没有可以破坏头顶上方方块的技能。

  (3)离开鸿蒙渊:只有在鸿蒙渊地图上可以使用,可以快速返回神石。

  现在面向黄土(注意颜色比较深的土是红土),使用破坏方块的技能之后鼠标放在满足条件的黄土上可以看到鼠标变成小锤子的形状,点击黄土就可以对黄土造成伤害,一般情况下黄土,锤1-2下就可以砸出来。

  这个就是黄土,凑够10个就可以去交任务。

相关阅读:天下3,神创,沙盒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