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天下3战场 硬甲门派加点及装备攻略

时间:2011-12-10 00:00 作者:小神在在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9天下3战场 硬甲门派加点及装备攻略

    39战场硬甲职业选取、加点、炼化

    查看软甲职业攻略:39天下3战场 软甲门派加点及装备攻略

    荒火(HH)

    1:全敏(主流加点):较高投入效果才会明显,能有效抑制疾职业,会心流玩家首选,且由于职业优势不会太缺攻击。在会心差不多情况下可额外追求:物防、攻击、回避。

    2:全体:低投入玩家可以选择,全身4-5钻即可搭配出满防高血量属性,生存力强,缺点攻击能力有点差。高投入玩家可多追求:血量、会心、回避。

    3:全力:低投入玩家可以选择,攻击强悍,但需慎重,面对39众多控制职业和疾职业会比较乏力。高投入玩家建议追求:会心、物防、回避。

    4:全疾:我心目中39完美的存在(尚无此例、慎重),建议高回避、高追电、高物防,且保证自己有足够的会心和攻击。非RMB玩家建议不要尝试。

    天机(TJ)

    1:全疾:39天机最适合的加点,生存力强且团战中能发挥一定作用,但低投入玩家不建议加疾。建议额外追求:防御、血量、攻击、会心。

    2:全力:低投入玩家主流选择。建议额外追求:攻击、防御、会心、回避、血量。

    3:全敏:高投入玩家选择,高投入低回报,建议额外追求:攻击、防御、回避、血量。

    4:全体:生存力强一些,低投入玩家也可尝试,但如果投入不高战场作用不明显。建议尝试与回避结合。

    翎羽(YM)

    1:全力(主流加点):想杀人无其他选择,建议额外追求:负伤、物防、血量、回避。

    2:全体:低投入玩家另类选择,全身4-5钻即可搭配出满防高血量属性,生存力超强,缺点攻击能力太差。建议额外追求:血量、攻击、回避。

    3:全疾:类似于全体,面对软甲更有优势,但攻击缺乏问题还需面对,理论生存力较之全体更强。

    魍魉(WL)

    1:全疾:39最全能的魍魉非疾魍魉莫属,但低投入玩家不建议加疾。建议额外追求:会心、负伤、攻击、防御、血量

    2:全力(主流加点):低投入和猥琐流玩家可以选择,想体验杀人快感还是得加力,缺点脆皮。建议额外追求:攻击、负伤、防御、会心、回避、血量

    3:全敏:高投入低回报的代表,慎重选择,建议在会心差不多(600)的情况下还是多多追求攻击和负伤,建议额外追求:攻击、负伤、防御、回避、血量

    4:全体:低投入玩家另类选择,生存力强一些,但战场主要用途还是自爆。

    综上:39硬甲大致分为输出型和生存型。

    输出型建议职业:HH、LY、WL;建议炼化:3色力负伤大攻,3色敏负伤大攻,有条件可追求4色追电负伤大攻完美炼化

    生存型建议职业:TJ、WL、LY;建议炼化:3色负伤大攻、3色负伤防御、3色化解防御(慎重尝试)、有条件可追求4色神明或4色追电负伤大攻完美炼化

相关阅读:天下3,战场,门派,加点,装备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