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若观火的心战电光石火的绝杀,带你领略力敏剑的魅力

时间:2015-12-07 00:00 作者:胖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带你领略力敏剑之间的魅力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胖猫老师,今天又和大家见面了,今天也是给大家比较深入的讲解下关于力敏剑的战斗,力敏剑作为本门中经久不衰的流派深受新老剑友的热爱,这次内容以力敏内战为主题,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由于这次的视频质量和数量都比较多,下面会给大家简单做讲解分析,我相信喜欢物理剑的朋友们可以在此多少学习到一些东西,这次的视频内的对手很强,整整高了我所用角色1万多的装评,明显弱势在于追电大攻二者均为力敏的生命,对方整整比我们高了50多的裸追和差不多1000的大攻,失去了速度与爆发优势只能调整自己,做好每一步细节,把容错率降低,否则会被直接秒杀,所幸整体质量不错,看管可以清晰的看到每一步的细节。这就足够了。那么废话不多说,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力敏剑直接的战斗吧~

          PS:加粗字为重点——猫教授


第一段:

   双方开局均为上水保状态,兵解+仙心马,(当然选择御剑马在常规的内战中也许会更有优势,更具对方整体属性来决定)选择先手紫电让对方下剑后选择有归清除兵解尝试让自己保留兵解优势作为后续磨血消耗,开局对交紫电后对方选择后撤补充状态上第二发剑,我选择直接唱大炮,做下输出,对方有剑后我们的剑CD并未好,对方上剑满追,选择直接追打在剑下的我并开启威扬,对方快要贴身时果断选择三浮劲,不要贪刀,尤其是在没有疾语支撑的前提下,否则会被一击必杀,在空中腾挪跳跃时开启观其妙阻挡对方的攻击节奏顺势找机会做反打。对方八荒我们骑虎难下选择爆发七剑,追打对方无果,追电太低。于是选择后撤补充状态,最后一击和对方互拼,由于攻击较低,对方血量还剩下大概几百。

由于力敏间打法几乎围绕着换血脏血最后爆发取得胜利,所以会再所有视频的最后做总结。

  第二段:

   这一段中大家可以很明显的看到何为换血和脏血,常规开局后换血,对方选择直接冲锋流风郁气走人补充状态,我们在剑下和对方远距离对峙,这种情况下有归捏好,道生火随好随丢,紫电在最后爆发或者对方在剑上时丢,在经过长达1分多钟的纠缠后对方开启了全状态,我们这时在剑下也只能选择在一个相对安全的距离开启满状态,对方不愧是高手,直接选择幻心乱红之间的调息1秒时间飞身进攻七剑奠定胜局。


  第三段:

   这一局开局忘记开录像- -,还是常规开局,这局选择互读条,对方慢了一步吃了我一炮,和一发**有归,对方后撤,我们追不上选择也后撤,补充状态,对方半血,开启满状态3浮劲闪现想一刀秒杀,我们果断八荒同时反向闪现逃开对方的攻势,即使开了八荒也挡不住约6000大攻的爆发。这时我们选择开启幻心防止对方强制逼近,做好强行换血的打算,对方很聪明,知道我们跑得慢,直接选择走开,补充状态,对峙了短短几秒这时对方乱红已经差不多好了,我选择紫电把对方下剑追杀,对方即使下剑也几乎赶上我们上剑的速度了,这一次贴身并不成功,好在对方的选择是开启乱红和我们换血,我们的血量稍微有优势,但由于对方攻击过高,只能赌命,双方同时七剑,双方血量均已接近尾声,这时就是利用飞刀来安全收尾结束。


   第4段:

  这一局也是对方失误的一局,常规开局后我们选择读大炮被打断后对方直接三浮劲进攻,我选择赌一发**,对方被减速后,我们迅速逃离,开启观其妙配合空中跳跃走位打乱对方节奏落地后正好和锋芒正耀的对手保持一段距离,利用尚存一息的兵解配合飞刀36做一下输出和牵制,再最后关头,我们开启满状态赌命,这时对手失误,可能是想原地七曜定身我,操作失误直接冲到我们眼前,直接七剑结束。


   第5段:

   这局是本次文章中最短的一段视频,双方开局后我直接选择追打换血,对方可能没有意料到,于是对方选择利用兵解牵制,我则选择走砍来扩大血量优势,最后对方逃开,选择继续利用兵解来进行消耗,由于对方没有有归,我放心开启满状态,在对方读条的瞬间闪现七剑结束。

  

  第6段:

    这一局算是比较精华的一局,开局后我们互交有归后我们兵解丢失,对方尚存,对方读条牵制一顿时又一刀流风直接把我们打成了半血,对方选择拉开距离读大炮,没有了剑和状态的我们只能选择对读,结果又白白被对方一炮打成了丝血,而对方满血,对方这时胜券在握,选择开启八荒来直接一锤定音,我没有放弃,选择开八荒后和对方纠缠,即将贴身时我选择开启观其妙打飞对方,趁着八荒有归尚存,对方八荒消逝时,选择追打,来不及开状态,一发七剑只能够作为消耗用。如果攻击够,这局将会是一场漂亮的绝地反击,这时我们丝血,对方半血,选择飞刀消耗,且看对方如何应对,对方上剑,早已捏好的紫电直接交出让对方下剑,趁着对方眩晕的一秒选择开启乱红,一发归元并没有致其余死地,但有投鼠忌器无法追砍第二刀,选择有归做输出,后续一发道生火,伤害不高,并没有取得胜利。对方丝血**结束战局。


   这一次很高兴能够遇到这样的对手,虽然装备属性和对方有差距,但是这也是一个很难得的提高自我的机会,十分感谢这次的帮助,看了这么久,相比大家对力敏剑的魅力也有所理解,哈哈,话归本题,我们做一下这一次的总结吧。

   众所周知,力敏剑大部分都是皮脆肉嫩的,在战场中的生存能力几乎为负数,弈剑之道,洞若观火保护好自己的生命才能够发挥出真正的实力,上文中提到了力敏弈剑的战斗之道,脏血,这个词其实听起来并不好听,但就是如此,让对方吃亏,慢慢的积累小优势,才能给最后的绝命一剑一展全长的机会,勇于换血,过于畏首畏尾是玩不好力敏剑的


1:利用好每一个状态去保护自己和积累优势,利用好法术才能让自己的优势一点点的积累起来。


2:利用好自身的追电优势且战且退,该追时全力,不该追时则退。


3:灵活的走砍和跳跃,让对方捕捉不到你的身影才是力敏最潇洒的事情。


4:利用好自己的三浮劲,即可捕捉胜负的瞬间,亦可(赛艇)让自己保留最佳的状态和调整攻势与守势,或在劣势时逆转占据,把双方重新放在天枰中,为原本所谓的胜负画上一个问号。


5:大胆的做好自己,坚持自我,正己正心,不在乎流言蜚语和其他门派带来的压力,大胆的让手中的利剑绽放光芒!


今天的胖猫讲堂就到这里,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喜欢的东西就要坚定不移的保留在心中,大胆前行,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收看,我们下期再见!


相关阅读:力敏剑,弈剑听雨阁,教学,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