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杭州见面会来袭 资料片重磅爆料

时间:2017-11-27 11:59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明日星辰昨夜风,断桥西畔萦梦中

  明日星辰昨夜风,断桥西畔萦梦中。《天下3》玩家见面会在杭州暖心开启,玩家们期待许久的年度资料片“物换星移”将有重磅爆料!新剧情、新地图、新玩法、新周边,全新的年度版本隐藏着何种颠覆性玩法?更有线上直播贴心守候,不到现场也能及时get到新鲜爆料!


  年度资料片重磅曝光,爆料内容由你决定!

  初心不改,不负期待!《天下3》开发组即将携年度资料片重磅爆料空降杭州,“新剧情”、“新地图”、“新玩法”、“新周边”,想知道的新鲜资讯应有尽有,进入游戏在弹窗界面投票,爆料内容由你来决定!


  画意悬念重重,新剧情扑朔迷离

  《天下3》年度资料片原画陆续曝光,一系列极具张力的元素悉数出镜,一条稳含神秘力量的龙诡谲莫测,给人以无限遐想。被束缚在黑暗的巨龙与这个世界有何种联系?他是邪恶的力量?还是挚诚的守护?新剧情扑朔迷离,明日杭州见面会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全新地图会呼吸,“物换星移”无穷往复

  年度资料片“物换星移”中将有全新地图亮相,新地图中有鬼斧神工的神殿,也有暗藏玄机的宝瓶天,明暗变幻的全新场景更添奇幻味道。全新地图更给少侠们带来一个会呼吸的世界,移动、建造、拆迁,让大荒世界因你而变!一翅扇动,将会如何颠覆天下?


  日月星,天地人,全新玩法即将揭开

  若道都齐无恙,云何渐渐如钩?虚持于宇宙鸿蒙的漩涡,雷霆惊变破云海而出的巨龙,辽阔广袤的丛林景色,意境深邃的神殿巨阙,出神入化地勾画透出了这个世界的秩序与灵魂。万里浮云卷碧山,青天中道流孤月,“物换星移”年度资料片中的全新玩法将在大荒掀起怎样的惊涛骇浪?期待杭州见面会的重磅爆料!


  探寻来龙去脉,“物换星移”悬念站即将开启

  云鸿相约处,烟雾九重城。明天,大荒少侠们将在杭州相聚一堂,西湖煮酒,寒梅赏雪。《天下3》2017年度资料片“物换星移”将在杭州首曝细节,不能到场的少侠也可以守候在“天下TV”或CC521频道,贴心直播将同步奉上!全新资料片悬念站也即将开启,还请少侠随时关注《天下3》官方网站或微博、微信,最新爆料早知道!

  

相关阅读:天下3,杭州见面会,资料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