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剑的入门教学之如何放风筝

时间:2015-11-23 00:00 作者:胖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手把手教你如何用魂剑潇洒的放风筝

    大家好,我是胖猫,因为最近有些新剑友和对操作理解不好的剑友反应说魂剑太脆,单打弱势等问题,当然这些问题确实是传统魂剑的尴尬之处,唯一的办法就是让自己完美的生存下来才能做到潇洒安全的输出,那么如何才能做到呢,那就是我们最常说的放风筝,利用常规的输出技能牵制对手并看准时机做到最大的输出

    今天跟大家简单的示范下魂剑的常规风筝打法,应对近战流派,大部分传统魂剑的生存能力都不能很好的应付对手所带来的贴身爆发与缠斗,只有让自己保持在最安全的距离,尽量完美利用好自己的状态做到最连贯的牵制与不间断的持续输出才能体现出魂剑的强大。


    这一次录制时经常会卡顿几秒,导致本应完美的战斗莫名其妙输掉,而且电脑配置过于老旧- -,这次的画质并不是很理想

    所幸的是整体不影响观看,本人也会在每个视频后进行简单的解说,所操作的角色是群内一位剑友的低端号,双速会心大功都很低,而且录制时间在深夜,人比较少,不过还好等到几位玩家录制了几场还算可以的视频,闲言少叙,下面开始我们今天的话题吧~

 

第一场

   这一局开局对面直接有归,导致我们下剑,常驻状态也丢失,于是只能选择用开观配合三燕子空中扭转让对手抓不到我们走位,落地后距离正好拉开,对手也紧随其后,为了防止对方流风郁气后的追打,毕竟这号几乎0追电对方满追,我只能选择三伏劲拉开距离的同时补充一下状态,同时调整下节奏,准备兵解,这时对方是没有有归的,是我们选择开启状态输出的最佳时机同时我们又在一个非常安全的距离,对方也选择三伏劲过来带着满状态,防止被对方一刀秒- -,这号太脆了,同时没有经验开启玄灵技能。我们八荒以防万一,对方这时也是带着八荒的,我们交的并不吃亏,一旦大意失误一步基本就是被秒。对手过来的时候我们也在移动,不着急反打,对手快追到的时候我们开启兵解,因为观其妙马上会打到他对方没有八荒必定会混乱的,趁着对方节奏被打乱的时候选择回头仙心配合兵解瞬炮,36,可惜因为追电实在太低最后的七剑没有躲开。


第二场


   这一局开局同样是上水拼人品保下状态,对方是个小翅膀力敏,追电有优势,开局竟然选择直接八荒- -,很明奇妙,也是怕对直接打出优势我们不着急交三伏劲,也交个八荒,同时对方折返回来输出,选择剑阵挡一下伤害,这时对手身上只有上剑和常驻,我们直接有归削个干净,对手在剑下就很被动了,无法免疫定身,对减速的免疫也几乎为0,虽然这局我们没有兵解,但20的唱歌也足够读条用于牵制,对手看到我们八荒时间也结束了选择乱红爆发一下,果断丢**减速加三阳定身,对方有归,我们被下剑,防止对手七曜追击选择三燕子跳开,落地果断我们七曜后绕身后让对手不知所措,果然对手回头后面向不正确七剑没有按出来我们流风郁气防止对方的读条牵制,这时追电弱势的地方暴露无遗,被对手打到一发裸状态的七剑,几乎没了小半血,果断选择继续三燕子跳跃走位扰乱对手,同时对手开启幻心想快速结束战斗,一直保留的三浮劲派上了用场,直接飞出一段超远的距离读条,对手没有三浮劲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被风筝致死。


第三场


   这一场的发挥算是比较完美的,对手开局直接追脸,我们同时交有归,不要吝啬,双方都下剑后继续跳跃走位拉开距离,对手选择八荒后开启满状态来追打,我们果断兵解**减速也开启八荒防止被满状态的七剑直接杀死,剑域锁定身,在即将被追上时继续跳跃走位施法牵制,让对方捕捉不到自己的动作,这时对方被观弹开,是释放大炮的最佳时机,果断开启仙心读大炮,锁定胜局。


总结:本期视频由于对手的实力和所用角色的属性,勉强算是个新手向的入门教学和但打法基本都表现出来了,希望各位对魂剑操作死板的新老剑友能够练就一身好的走位,飘逸的跳跃走位加上完美的交替施法才能叫做风筝,让自己处于不败的境地才是真正的魂剑。感谢各位的收看,今天的话题就到这里。我是胖猫,希望这次的视频能够给你带来帮助,我们下期再见~


相关阅读:魂剑,弈剑,天下3,入门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