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宗师骆集益打造全新“西海”音乐

时间:2016-11-21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阔别游戏乐坛数年后,国风游戏作曲界一代宗师骆集益重出江湖,鼎力加盟《天下3》全新西海资料片。

  1.仙侠游戏作曲界一代宗师骆集益

  阔别游戏乐坛数年后,国风游戏作曲界一代宗师骆集益重出江湖,鼎力加盟《天下3》全新西海资料片。他曾操刀《仙剑奇侠传》《古剑奇谭》等经典单机游戏的音乐制作,成为华语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游戏 音乐启蒙大师和深受玩家爱戴的传奇作曲家。后以**电影《海角七号》电影配乐获得45届**最佳原 创电影音乐奖。

  配合《天下3》2016年下半年的史诗级西海剧情,他将打造别具一格、流芳后世的全新曲目。除了 赢得学院派的公认好评,骆集益被认为是“最懂用音乐诠释情感的人”,在他构建的独特的音乐体系中, 情感才是一切的渊源。这也令他区别于其他流水线生产一般的音乐人。这一次,他将重运精湛的修为,拨 动宫商角徵羽,演绎嗔痴爱恨怨,让《天下3》超越单机的剧情更加丰盈动人,流淌到你的心田里。


相关阅读:天下3,天下3攻略,骆集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