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79弈剑的未来主流发展方向

时间:2015-11-16 00:00 作者:胖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浅谈弈剑的未来主流发展方向

弈剑听雨阁,这个潇洒飘逸的群体作为大荒中流砥柱之一深受新老玩家的热爱,随着游戏的更迭,门派的发展前景渐渐变得惨淡,导致部分玩家选择了放弃与被迫随波逐流,失去曾经的信仰与最初的勇气。

大家好,我是胖猫,这里又和大家见面了,今天简单和大家说一说一个可玩性超高的流派,如今面对版本更新,魂剑依旧占据了弈剑整个群体的大半壁江山。主要是因为魂剑舒适的操作感觉与输出质量。缺乏主动控制,身板脆弱,生存能力低下,导致了大部分的近战剑流失,虽然现今玄修整改后近战剑稍有起色,但不到一周时间再次被削弱,导致大部分大功并不出众的回流玩家继续选择放弃或完全沦为板凳选手,虽然不缺乏有心的剑友,根据目前的玄修前景开创了如小攻重击念剑神明力敏剑等适应版本的流派,前者基本失去了法术的输出能力,且入门门槛超高,而后者对装备的选择相对苛刻,也没有极限物理流派的爆发。导致输出质量并不理想。

     

         

   我今天想说的就是相对传统保守的中庸剑,简单介绍给各位迷茫的剑友,希望能够给大家一些帮助。

   首先给大家推荐一个成功的79中庸剑剑友作为参考。

    个人认为目前可玩性最高且弈剑发挥相对自如的是79阶段。所以选择以79为话题来开始今天的内容。

     

 夜天://bang.tx3.163.com/bang/role/47_237958

 

下图为该79剑友英雄榜上的属性数据

           

 


大家不难看出这个号的攻击属性很平滑。双速相对于传统受剑优秀很多,并且拥有异常良好的防御特技。配合自身不俗的四围,可以良好的应付各种的战斗,配合玄修被动可以在战斗过程中叠加更高的神明来让自己处于不败的境地,依托幻心与兵解依然可以在对垒中做到不错的输出,收割效果也并不尴尬。

关于此流派的优点可以总结为,偏向以法术作为输出的主要途径,物理为辅。虽缺乏极限爆发能力,但输出平滑,并且生存能力良好。在战斗中比纯受剑与缺乏近战能力的受魂剑有更好的作为。足见中庸二字的真谛。

以上文中的剑友为蓝本简单谈一谈喜欢该流派的玩家的提高方向。首先说元魂珠,该流派的输出质量并不是非常理想,所以考虑使用水生合体让输出得到基础的保证,配合落絮随风也可以做到不错的冲杀效果。其次可以考虑杀手合体炎妖。前者作为会心流的万金油自然不必多说。后者则更偏向于纯魂与受魂。虽然中庸剑也是偏向与法术为输出核心。但只有水生更适合生存在这个全民高防的时代,做一把不任人宰割的剑。

其次是点化。本人推荐的是纯御心来让自己高枕无忧,亦或全明慧来让自身属性更为充足,当然,不甘寂寞的剑友也可以选择全诛心更好的去奋力杀敌。

     

           中庸不代表平庸

  守正出奇或剑走偏锋才是弈剑的魅力所在 

今天借此机会和各位剑友浅谈此题,只是希望各位能够坚守自己钟爱的门派,弈剑作为大荒中玩法最多,操作性最强的门派,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来迎接更好的明天。

      我是胖猫,感谢大家抽出宝贵的时间阅读拙文。

         


        最后祝愿大家都会找回最初的感动,生活愉快!

        

相关阅读:天下3,弈剑,79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