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资料片配音视频曝光 悬案即将揭晓

时间:2014-11-1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网易《天下3》新资料片配音视频曝光,迎来南海新资料片的第二颗重磅炸弹!

网易《天下3》新资料片配音视频曝光,迎来南海新资料片的第二颗重磅炸弹!本片全以游戏内实际场景和形象出现,不仅展现海底佛国的迷幻风光,同时让各位玩家抢先预览新主线剧情相关主角形象!《天下3》即将迎来迄今为止最激烈的一场战斗,这个足以改变整个大荒现状的战斗,需要你的加入。往生事,今生断,不论前路如何,一起面对,归于真我!因为,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知道结局如何!


《天下3》往期剧情中,困惑玩家许久的大荒五大未解之谜,即将在本期资料片中一一揭晓。其一,太虚掌门宋御风打开太古铜门的真相;其二,邪影之世的真正含义为何;其三,伽蓝墟湮灭的因果始末;其四,伽蓝神留下的六道轮回之力藏于何处,天地神魔为何趋之如骛;其五,当年逼退玉玑子的大国师焰离,将在后续的剧情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太虚观,游走于正邪之间的门派。前代掌门宋御风,打开太古铜门,引得北溟妖魔入侵,使得中原地区生灵涂炭,遭世人诟骂。相传他已步入“邪影之世”,失去了凡体,堕落成魔。

 

伽蓝神突然神隐,天地诸神都猜测其已经参悟出至高真理,获得六道轮回之力,留下一座神秘的伽蓝墟。众神魔猜测,蕴含轮回之力的伽蓝经卷定藏于此。

 

当年,玉玑子挪用七龙之力,毁坏西陵城,将中原逼入绝境。大国师焰离出手,抵挡住了前者的进攻,并将其逼退,法力之高强,神秘莫测。

【轮回往生事 一切归于真我】

 

南海,神秘而梦幻的海底佛国,新的战斗将在这里打响!堪称大荒最为神秘的人物之一、王朝大国师焰离,为何突然现身乾元殿?“六道轮回度苦界,轮回塔中藏玄机。”伽蓝古国的轮回高塔,又有怎样的挑战等着?

肃杀之气环绕,斩杀巨龙不露惧意,太古铜门前独战八大门派。七夜,早已堕落成魔的叛逆王子,今日的朔方城主,却在怀抱上邪宝剑时,面露温柔之色。其母眷夫人,沦为朝权倾轧的牺牲者,七夜自挖双目,与父决裂,势要攻破西陵,为母雪恨。今日,七夜,为何而战?

他,在凡人和妖魔眼里,都是异类;他,曾被世人遗弃,现却令凡人和妖魔顶礼膜拜,成为整个北溟的幽都魔君;他,迎来与最亲切的人——陆南亭——对峙的一刻。今日,张凯枫,为何而战?

“太虚观逆徒宋御风,顿首再拜!”他是太虚观掌门,无可争议的大荒人杰,可却受到前世影响,妄图一世清心寡欲。奈何最后变成无法面对自己的结局,一念之差,生灵涂炭。当年太古铜门被打开的真相,这个困扰玩家多年的谜团,终于将在本次新资料片中浮出水面。今日,宋御风,为何而战?

【逆天而行 谁将改变天下】

 

他不满凡人的脆弱,渴望每个凡人都拥有足以与神魔抗争的力量!逆天而行只为梦想,不惜为世人所怨恨,可这一切都没有使他畏惧追求力量的代价。从一开始,他就不否认自己存在的意义。就算到现在,他也不曾忘记最初的信仰!也许,有朝一日,他真的能成为新天下的主人!“我不叫凡人,我的名字,叫玉玑子!”今日,玉玑子,为何而战?

新资料片CG中首次以真身亮相的幽都王,在本片中又是压轴出场!“众生诸业,其果终成!”对帝俊的恨,沦为凡人的不甘,一统北溟妖魔的目的……等待了千年的复仇终于来临,六道轮回之力将落其手?北溟魔王的过往终将在本次的新资料片中揭开!今日,幽都王,为何而战?

六道轮回的祭品已经准备就绪?谁将会成为最后的赢家,成功得到这个天下?五大boss级人物首次正面对抗,改变大荒的历史就在今朝。结果将会如何?跟着我们进一步揭晓!


相关阅读:配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