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金秋丰收季精彩纷呈!双十一狂欢福利爆棚!

时间:2017-11-11 17:48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秋收备百礼,冬享意则虔。秋尽冬至,为了让大荒少侠硕果累累堆满仓,《天下3》金秋丰收季以爱为名,为大荒少侠奉上各种暖心福利

  秋收备百礼,冬享意则虔。秋尽冬至,为了让大荒少侠硕果累累堆满仓,《天下3》金秋丰收季以爱为名,为大荒少侠奉上各种暖心福利。金秋乡野记、秋收来赶集,全新版本花样活动接连登场;更有全新时装珍兽飒爽来袭,为双十一狂欢必备清单种新草,点亮你的深秋专属秀场!


  双十一狂欢种草新时装,点亮深秋专属秀场

  秋意渐浓,寒气渐袭,双十一狂欢种草清单新增全新时装,《天下3》特别推出全新时装“紫罗兰”,以紫色为主色调,搭配蓝白渲染效果更添神秘气质,腰间佩戴折扇打造诗意氛围,独特的蝴蝶袖设计增强了时装的飘逸,用高贵典雅的“紫罗兰”点亮深秋专属秀场!


  “红叶流歌”悠然相伴,“风之幻语”萌动来袭

  自沈阳见面会首曝后就备受期待的新坐骑“红叶流歌”,也在金秋丰收季全新版本中飒爽来袭。红叶为骑,“姑娘”为灯,红衣萝莉悠然相伴,最适合深秋时节策马飞歌畅游大荒!还有最萌大眼萝莉“风之幻语”陪伴少侠共享秋风飒飒,共赏“天下”秋色迷人!


  金秋乡野记,精彩豪礼等认领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错落的秋色,动如潮,静如海,风中飘扬着缓缓归矣的骊歌高唱。过惯了城镇生活,何不趁着金秋时节,体验乡野拾趣?11月8日至12月5日,到NPC秋满钵处领取任务,收秋实,赏秋色,畅享海量经验助力飞升!

相关阅读:天下3,双十一,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