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拿宝箱 草原之夜副本快速通关攻略

时间:2012-11-08 00:00 作者:梦梦梦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0级,没团小号!可以用小号降低难度么?据说,可以小号开团进本,然后团大号,小号退团,大号进本!必备原则,前14关逢酒必吃!切记自备红蓝药!一共十五次怪哈!进门先喝酒!第一轮,八大门派怪,难度相当于60级三仙的怪,轻松过,全力输出,节约时间!第二轮,各种怪兽,血比较厚,但是要吃对

  80级,没团小号!可以用小号降低难度么?据说,可以小号开团进本,然后团大号,小号退团,大号进本!

  必备原则,前14关逢酒必吃!切记自备红蓝药!

  一共十五次怪哈!进门先喝酒!

  第一轮,八大门派怪,难度相当于60级三仙的怪,轻松过,全力输出,节约时间!

  第二轮,各种怪兽,血比较厚,但是要吃对应的酒。

  第一个,是双胞胎兄弟,可以吃全属性酒,也可以不吃留到下次怪,参照桃溪老一,随便打一个都会掉血,物防法防各一个,看你对应的攻击,中间他们会互换身份,注意TAB换怪!

  第二个,群狼,不要担心,不要喝酒,当然,觉得自己输出不够,也可以吃一个全属性酒,全力输出!

  第三个,真假身的树妖,随便打哪一个,看哪个血掉的快,就全力打,打死便过,不要喝酒,自己看情况喝药。

  第四个,金钟罩,吃高伤酒,轻松过。

  第五个,直接打粉红色石头,不要打石狮子哦,吃高速酒,狮子来了就跑,打另外的石头!被狮子打三四下,估计就青烟了。

  第六个,变态熊,吃高防,全力吧!

  终极BOSS,最好打,是个YM,记着,不要吃酒,回血酒你吃,他也会回血!全力而已!

  最后祝君好运! 通关大概在10分钟左右!打完后,记得去台子上领宝箱!3个!

相关阅读:梦梦梦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