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新手指导 如何做任务的小技巧

时间:2011-11-06 00:00 作者:小Y'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刚玩天下3的新手,也许对某些任务一筹莫展,近来就听到很多朋友说任务怎么完成不了啊,这个任务怎么做啊等问题,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下如何做任务。

    本文论坛地址:http://bbs.17173.com/thread/616/1222/20111106/4eb685c3b12f92a13-1.html,欢迎大家进入讨论。

  刚玩天下3的新手,也许对某些任务一筹莫展,近来就听到很多朋友说任务怎么完成不了啊,这个任务怎么做啊等问题,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下如何做任务。

  由于天下3非常人性化的有自动寻路,所以一般接到任务的第一步就是点击自动寻路,然后自动跑到任务地点,当然有时候会卡住,这样只要出来重新寻路就好了。

  有些任务需要采集道具,或者是需要进行一些互动,有些朋友不知道怎么做。主要有2种情况:

  1、采集任务

  就是需要你找一些东西,自动寻路到达地点,然后找地上发光的东西就行了,如:  

  2、互动任务

  这个需要跟场景或者NPC来互动下,先自动寻路到任务地点,有些一到达任务地点就有提示,有些则需要点击相应的场景物品才可以触发任务。

  例如:  

  这个就是到达地点后,屏幕上方的中间会出现提示,只要点提示就可以完成任务。  还有另外一种就是需要点击对应NPC或者场景道具才会出现提示的,如下图这个:  

  还有水见之魂那个任务,到达之后需要点击水见之井,然后屏幕上方中间会出现提示,点下提示即可完成任务了。  基本上就是这样了,大家做任务的注意观察和看清楚任务要求,一般来说自动寻路过去之后仔细看下就可以完成任务了,很简单的。

  希望能帮到新手朋友。

相关阅读:天下3,新手,任务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