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奕剑堆会心属性的收益分析

时间:2023-11-02 11:41 作者:17173整理报道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奕剑中,堆会心属性的收益是许多玩家所追求的目标。然而,对于新手玩家来说,可能还不太了解堆会心属性的作用和收益。本文将详细分析堆会心属性的收益情况,帮助玩家更加深入地了解该属性,提升游戏实力。

天下3奕剑中,堆会心属性的收益是许多玩家所追求的目标。然而,对于新手玩家来说,可能还不太了解堆会心属性的作用和收益。本文将详细分析堆会心属性的收益情况,帮助玩家更加深入地了解该属性,提升游戏实力。

曾经,我拜在剑阁门下,师兄告诉我玩弈剑加敏堆会心,遵循师兄的指导,我借助会心之势,一路前行至今。但是,近日门派逐渐衰弱,诸位师兄早已在藏宝阁修炼消失不见了。我开始思考,当初的会心一击是否还是那把挥剑入鞘后的会心一笑。为了探索弈剑会心一击乏力的问题,我进行了一个星期的测试。在当前版本下,神明的提升对会心有多大的影响,我翻遍了资料,但没有找到明确的解释。官方也不公布有关数据。因此,我决定自己进行测试。我的垃圾帐号的会心值为1900。我选择一个目标帐号,让它的神明值从1600开始,然后通过改变装备、润脉、龙阵和药品来改变神明值,分别测试1900的会心在10个神明数值(600、800、1000、1200、1400、1600、1800、2000、2200)段中,每攻击100次,会心出现的几率。我的测试结果如下:

然后我们用更清楚的曲线图来表示

从这个图表中,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在对手有1400神明时,当我方有1900会心值时,会出现一次会心攻击,这个时候被称为“破防点”。当我方会心值达到60%时,对方神明值为800的时候,会心效果可以充分体现,这个时候被称为“理想点”。当对手神明值低于600时,会心率趋近于无限大。当对手神明值高于1600时,会心率趋近于无穷小。因此,我们可以根据这个判断,在神明值为600和2400时,会有对应的会心破防点和理想点,具体信息可以查看以下列表。

这个表格显示,在神明值2400的情况下,要想每次攻击都有会心效果,你需要拥有至少5700的会心属性。但是,当对方的神明值只有600时,你只需要1500的会心属性就足够了。因此,结论是弈剑职业不需要特意堆会心属性。而对于非神明职业来说,没有一个职业的神明值会超过600(尽管极少数玩家可能会达到,但并不是主流)。对于主流神明职业来说,你的会心属性还远远不够,因此让弈剑保持5000+的常态会心属性是不可能实现的。

以上是《天下3奕剑堆会心属性的收益分析》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天下3》社区。

相关阅读:天下3,奕剑,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