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沈阳见面会完美落幕!大荒缘深此心不负!

时间:2017-11-02 15:24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杯饮尽“天下”愁,三盏共叙老友情!10月14日,“天下”IP沈阳见面会圆满落幕,“天下”兄弟齐聚一堂,全新的线下交流方式,热血的大荒情义,精彩纷呈的同城互动娱乐内容以及丰厚的“天下”IP游戏周边专属福利,令到场的“天下人”惊喜不已!

  一杯饮尽“天下”愁,三盏共叙老友情!10月14日,“天下”IP沈阳见面会圆满落幕,“天下”兄弟齐聚一堂,全新的线下交流方式,热血的大荒情义,精彩纷呈的同城互动娱乐内容以及丰厚的“天下”IP游戏周边专属福利,令到场的“天下人”惊喜不已! 兄弟狂欢、精彩剧透,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共聚大荒!


  《天下3》新版本首曝,多维新玩法引爆全场!

  以玩为本,共享盛事!本次见面会特别带来最新玩法曝料,新资料片、新地图掀起一波小高潮!反套路的异世界主线可谓是脑洞大开,新副本云光殿的机关玩法更注重配合和操纵!全新玩法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更激情的PK团战与更畅快的BOSS战,期待新版的惊艳登场!


  天下变、四时转换,“当归2”依旧!情义仍在

  见面会当天《天下3》情义网剧“当归2”剧情的首曝,熟悉的画面与音乐,让现场无数人想起行走大荒的美好时光。在大荒中,我们都是“当归2”主角、配角,游戏已不仅是一种娱乐方式,它还带给了我们独特而真实的快乐,并全心演绎快意恩仇。君问归期未有期,巴山夜雨涨秋池。“当归2”正在连载中,千山万水,相约大荒,与你赴约!


  热火朝天,情义面基温情回顾

  见面会现场除了面基、领礼、新玩法爆料等精彩内容外,还有无数漂亮的玩家小姐姐,或萌、或御、或女王,线上线下顾盼生姿!大家聚在一起热聊当年勇、当年情,别人的风光,自己的糗事,即使室外寒意满满,室内也热闹爆棚充满温暖!

  四方好友聚天下,情谊连绵不断息

  见一落叶而知“天下”之秋! 沈阳“天下”IP线下见面会,以沟通、回馈、感恩为主题,以最诚挚的态度,打造属于玩家的活动主场!想聚天下,同爱大荒,不知沈阳面基大会上少侠有没有找到你的亲友?情意延绵不断息,期待下次见面会与少侠们不见不散!


相关阅读:天下3,沈阳,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