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麓仙居新手详细指导 如何培养成仙女

时间:2011-10-31 00:00 作者:轻吟丶浅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说到云麓,大家都会想到的是踩着云朵的翩翩仙人、高输出强控制的暴力打手、弱柳扶风易推倒的脆皮……其实我们门派的最大特点……恭喜你答对了,是好看。

  关于连招

  云麓的大连招一般被认为是:水入梦+火三味+火天罚+火地眩(疾语不到可以连火三+天罚的可以用灵兽技能^^),我比较喜欢水入梦+火三+火鸟+小风拉开距离……(我疾语很低,这样比较保险),或者水入梦+天罚+小风(小风控制一下,对方跑出天罚范围的可能性就小了很多,至少要多挨一下哦),其实我最常用的连招是:风心法+风七雷+火心法+火天罚……(好吧……)

五、装备选择

  前期就穿副本装就很OK,42副本试炼窟的情深似海光圈一定要刷到,可以陪你走完新手时期。任务得的爆裂法杖以及45副本古皇陵一层的魔音破杖都是很好的前期武器。

  60级以前真的不用搞装备,真的T T (喜欢混39、49、59战场不肯升级的孩子请无视)。

  60级的时候就有3种选择啦

  1、战场套:需要在战场千锤百炼,然后买悯情套。优点:有吟唱有火重! 缺点:70战场套要重新买还要重新炼化。

  2、世界套:需要财力……溟澄套优点:长得好看,高魂!缺点:木火重木吟唱。

  3、副本装:其实副本装也可以很强力的,无论是古三出的头或者肩膀,还是67弈剑本出的摆和裤子,还有剑域的忠心玉套装,都是很给力的装备有木有!

  首饰:前期的首饰副本里加魂的都挺好的,58、59死狱天牢本会出清风链(非常好的项链)……高级之后有桃溪副本的首饰、75真本的首饰,还有战场首饰可以选择哦。

  关于装备讨论太多了,我作为一个懒得下战场懒得下副本的懒人,明显的选择了世界套……

  大家可以互相交流哦。

六、炼化选择

  疾语是一定要有的!如果你想战场杀人如麻身轻如燕,请月白炼化。如果你想堆高攻击一杖封喉,请四色炼化。

  炼化顺序讨论的很多了,我是明思女,就不出来祸害大众了……

七、结束语

  我能从小白云麓成长到现在的一半小白,希望说的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云麓仙居,悠悠我心,欢迎大家成仙。

相关阅读:云麓仙居,云麓,新手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