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必看:《天下3》组队规则

时间:2011-10-30 00:00 作者:我爱吃肉肉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人看看:天下3组队规则(不是新人也来看看撒)我是一个在老区玩小号升级的新人,拉猪没跟好队友,MT不知道怎么做,多接任务放出了很多怪,在副本门口叫了半天没人带……坎坷的升级过程简直就是一部血泪史啊,有木有。《天下3》有很多对组队合作的要求,有木有,每当看到小号呆呆的看着不知怎么办

    新人看看:天下3组队规则(不是新人也来看看撒)

    我是一个在老区玩小号升级的新人,拉猪没跟好队友,MT不知道怎么做,多接任务放出了很多怪,在副本门口叫了半天没人带……坎坷的升级过程简直就是一部血泪史啊,有木有。《天下3》有很多对组队合作的要求,有木有,每当看到小号呆呆的看着不知怎么办时,而大号又总是追求速度一般不会耐心教导新人时,我便回想起当年自己升级的岁月(额,当年,这样说有点卖老了呢)

    既然是热爱天下的亲,在此也希望大号能不能多点耐心呢,大家的态度和友好的素质和这款游戏本身魅力合在一起,能够让更多新玩家留下并且热爱它哦,然后大家都成为朋友一起玩。

    额,说的肉麻了点,但因为自己喜欢,也希望别人,希望更多人也喜欢,这难道不是人之常情么?

    在此我特意写了一帖,针对新人(额,老人应该也不用着吧),我会尽量将《天下3》各种组队配合的规则说清楚,看完此帖,再不用担心不懂规则被人骂或者完不成任务了啦

    所有规则的核心都在于假如你不是队长,一定不要自己接任务,只接受队长的共享任务;而队长要等到所有队员都交完任务后再接任务。

    好队员不自己乱接任务,只接队长的共享任务哦!

    共享任务在任务面板左下方会注明是“共享任务”,如图:

《天下3》新人必看 游戏组队规则介绍

    也有例外的,有一些需要传送的任务只能自己接。还有一些不是放怪的任务可以自己随意接。

    自己接了任务会有什么后果?

    组队完成一般会有组队经验加成,但最重要的是,假如每个人都需要杀3个怪才能完成任务,由队长接任务再共享给队友,5个人只用杀3个怪就能完成,效率大大提高。假如是每个队员都去接任务,那一共会放出15个怪,5个人需要杀15个怪才能完成任务。

    队长如何得知队员们已交完任务?

    每位队员在交完任务之后在聊天频道会弹出“XXX因组队获得额外经验加成”,队长可以通过频道的记录得知队员们是否都已经交任务。每个队伍只有五个人,一般还是比较好看清楚的。当然也有一些默认的习俗,交完任务之后往后退一步,远离接任务的NPC;在队伍频道打1等等。

    目前组队规则运用得比较多的是在同门弟子情、密探任务、大荒演武堂和祈福补天。另外再赞一下全自动化后的三仙六魔,看到漫天都在叫小号来三仙,新人果断要去做哇,完全不用操作,随便吹水挂机半小时即可拿丰厚经验哦。

相关阅读:新人,天下3,组队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