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荒旧事何处闻《天下3》当归2诉说玩家深情

时间:2017-10-29 18:07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你不在江湖,江湖却一直有人在等你!

  你不在江湖,江湖却一直有人在等你!10月16日,少侠们翘首以待的《天下3》网剧“当归2”震撼上映。大荒旧梦何处寻,“当归2”勾起不少少侠的大荒回忆,据说还有不少人表示要去学宝石切割,去卖半成品!今日“当归2”即将结局,是相聚相守的大团圆?还是故人离散的分开旅行?今晚八点我们不见不散!


  自古深情留不住,总得套路得人心

  回顾“当归2”初遇,嚣张跋扈的女荒火离心手起刀落欺负弱小归晴毫无愧疚之心,路见不平的大宝白衣胜雪似嫡仙下凡前来救美。本是古言剧里最完美的邂逅大戏,人设完美毫无瑕疵,没想到是处处套路的团伙做案!真是土匪不可怕,就怕土匪有文化啊!


  挖宝少女与套路土匪的一场邂逅

  爱情感天动地,报复畅快淋漓!离心命悬一线,归晴以“奶”要挟,不仅趁机找了个免费打工的,还顺便提了不少条件,仅这一点就值得无数傻白甜妹子学习了。一分钱憋到英

雄好汉,一口奶也能让命运力挽狂澜,在此为冰心小姐姐疯狂打电话!


  江湖豪情撞满怀,携手而行历大荒

  生活来源有挖宝,交通基本全靠跑!小号归晴的大荒生活颇为单调与艰辛,所幸仙人跳团伙成员离心还有江湖道义,半推半就履行了起对归晴的养成,带周常、带日常、挑副本。在我们还是游戏菜鸟的时候,都渴望有这样一位老司机带路!这个他,最终都成了心头的朱砂痔,想起游戏想起你。


  你在哪,心在哪,时间在哪,细枝末节都是牵挂

  人在江湖,因为有你。大荒,是一群人的互动,是一群人的天下。“当归2”是我们所有“天下人”的故事,爱人、兄弟、仇人、师傅。也正是因为有了这些鲜灵活泼的人和情义交纵的关系,《天下3》才如此的有意思,才会成为我们虚拟世界的一个家。君问归期未有期,巴山夜雨涨秋池。欲知后事如何,快快锁定今晚八点“当归2”大结局!旧梦当归,我们不见不散!


相关阅读:天下3,当归2,大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