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全国Coser助力计划躁动高校

时间:2015-10-27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全国Coser助力计划躁动高校

为了给热爱《天下3》、热爱Cosplay的二次元小伙伴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让我们能在三次元也可以尽情欣赏大荒无与伦比的美丽。《天下3》全国coser助力计划荣耀来袭,南京橘子山成为了第一个响应并参与的社团,将以Cos舞台剧的形式加盟助力计划,剧名”天下 逆世“11月7日19点在南京青春剧场公演,报名信息详见官网。

与此同时,来自南京各大高校的学生们也非常踊跃地参与本次活动当中,其中包括东南大学、金陵科技学院、南广学院、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南京艺术学院、三江学院。在这些参与活动的高校中,热爱天下3热爱cos的同学们自发的产除了一系列有爱的素材,诠释着他们对天下3的情感。

冰心妹子 cn:阿猫

如此娇美动人的冰心妹子,若真若幻的海棠未雨,可谓当之无愧的神还原,这些作品将我们带入美轮美奂的大荒之旅,身临其境。

海棠未雨 cn:阿星

不仅如此,“天下 逆世”Cos舞台剧公演同样引发了各大高校学生们的热烈关注。他们自发地将这个舞台剧宣传带入了南京动漫展,让更多二次元的小伙伴知道“天下 逆势”,共同分享这一二次元视听盛宴。

《天下3》金秋躁动高校,Coser助力计划走进校园,敢问少侠约不约?金秋大荒好玩好看不仅于此,10月30日特别版“躁动大荒”高能来袭,还有新服”致青春“等待你的加入,快约好友来大荒闹起来!




相关阅读:Co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