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势力风采展——天下无双“清和”

时间:2017-10-21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势力2017年6月3日开放收人,8月28日敌对什锦物语,由中立转型为战争势力。

  势力简介


  势力2017年6月3日开放收人,8月28日敌对什锦物语,由中立转型为战争势力。希望势力的每个成员在被欺负的时候想到身后有一群热心的小伙伴做靠山就会感到很安心。


  发展宗旨:清流入海,和为万泽。任你来时顾望狼烟,去时依旧白衣素颜。


  1.势力现状怎么样,比如人数,主要在线时间。


  人数基本保持125+,白天在线40-50,晚上可以达到80左右,势力战出勤60左右。


  2.势力平时有组织什么活动吗?


  周二三四晚8点势力演兵,周五晚7点势力荣耀联赛,周六晚势力战,周日妖魔**守侯马台子。平时基本都有组队铁蹄战场和九黎求生开黑。晚上敌对组织的话我们也会配合组织开红清红,现阶段压力不是很大,截止采访敌对人数已经由120+变为70+,希望可以再接再厉进一步压制敌对人数。


  3.你们觉得相比于其他势力,你们势力有什么特色呢(管理回答)


  冷鳶(指挥):在纷繁错综的势力纷争里,我们想做到独善其身,面对敌对的恶意挑衅,我们选择迎难而上。现阶段以野外和演兵为主,向无双许多老牌势力学习,我们还很年轻,但是我们会努力让自己更好。物转星移,时光荏苒,争名逐利的心也会随一份温情融化。来这里,给心寻个归宿,和我们,以梦为马,驰骋流年。


  清湮无尘丶:作为无双的新兴势力,我们团结有血性,顶着敌对的压力成功转型战争势力并逐步占据优势,这次的转型让我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清和。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难,感谢势力所有小伙伴的不离不弃!


  清弦无音丶:三爷每天都和蚊子在YY频道互怼。


  乀韶华浮梦长: 朋友在的地方很温暖!


  天吶丶:我们都是(马赛克)!但是这是个秘密不能说!


  离情杳杳:虽然由很多小团体、夫妻档还有散人组成,但是大家心很齐,福利也很好。


  银河美少女:1.我们势力主特别蠢,2我们势力主特别有钱!


  乀萝芙木:大家都是学医的,可以互相伤害啊!也很热闹,就是喜欢这样的地方~(还因为清和可以买官)!


  林疏欢:海纳百川,兼(bing)容(xin)并(nai)蓄(da)。势力的包容性很强,很有亲和力。


  4.相比于其他势力,你为什么要留在清和呢(成员回答)


  麻团甜甜哒:因为逗比多


  密约沉沉:爱护动物,人人有责。


  南丘怀玦:我能说因为势力名字好听吗!


  人間清歡:特色:势力主是个狗子,为什么:因为我爱狗子。


  月下花隐:为了围观猫狗兔蚊子和平共处。


  陌漓丶:狗子多!妹子多!大家都很热情!


  牧宸:势力比较自由,上班的可以养老,偶尔还能激情,然后成天看势力群众调戏势力主和三爷!


  5.有什么想对势力成员说的呢?


  好好打工,粮饷是你们的,技能也是你们的!


  好好挖宝,雷钻是你们的,轻功也是你们的!


  好好下本,时装是你们的,戒指也是你们的!


  好好演兵,声望是你们的,经验也是你们的!


  打散什锦,台子是你们的,福利也是你们的!


  截至9月30日,介于敌对的大部分核心成员脱离势力,清和第一阶段目标达成,第二阶段继续对其进行打击,并将重点转移回演兵。【清和】欢迎各路小伙伴的加入,特别是歌神、话唠党、演兵党、演兵指挥!上麦有奖励!有奖励!有奖励!


相关阅读:天下3,明星势力,清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