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天之路区增开新服:筑梦华夏

时间:2017-10-20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中国梦,我的梦!喜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为了让近期进入《天下3》的新玩家可以享受到更舒适流畅的游戏环境,我们将于10月20日中午12点增开新服——“筑梦华夏”!

  亲爱的《天下3》玩家:


  中国梦,我的梦!喜迎中**产党第十九次******在京开幕!为了让近期进入《天下3》的新玩家可以享受到更舒适流畅的游戏环境,我们将于10月20日中午12点增开新服——“筑梦华夏”!


  大区:启天之路


  服务器:筑梦华夏


  服务器线路:多网


  开放时间:10月20日(周五)中午12点正准时开放


  备注:普通服务器


  我们黑色的眼睛,就如深夜璀璨的星空;我们黄色的皮肤,正如广袤无垠的大地。


  我们所有的华夏儿女有一个梦,一个绚烂无比的复兴之梦。


  沉睡已久的东方巨龙睁开他明亮的双眸,带着所有人的希望与梦想腾飞在九天之上。


  五千年的风雨之路,带给我们的更多的是对这片锦绣河山的眷恋与热爱。


  泱泱大国,浩瀚之邦。赤子心,民族魂,中华情。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盛世华夏,伟大复兴!启天之路区新服“筑梦华夏”期待各路英雄豪杰的加入!


  10月20日—10月31日,筑梦华夏服务器开放“泽被天下”活动,丰厚返利助您冲刺。


  (Tips:新服藏宝阁将在新服开服同时开启,角色交易将在新服开服6个月后开启。)


相关阅读:天下3,新服,筑梦华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