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拿称谓 弈剑高级冥想之间通关解析

时间:2012-10-20 00:00 作者:独孤小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求通冥攻略的同门比较多,LZ就个人多年的通冥临床经验来和大家分享一下。首先LZ说下自己几个主要属性的数值,物攻900+,命中1100+,会心1300+,回避2200+,以上这些属性对打冥想怪比较重要。数值上下浮动200左右影响都不大,所以说一般78以上白翅膀属性,差不多都有通

  最近求通冥攻略的同门比较多,LZ就个人多年的通冥临床经验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LZ说下自己几个主要属性的数值,物攻900+,命中1100+,会心1300+,回避2200+,以上这些属性对打冥想怪比较重要。数值上下浮动200左右影响都不大,所以说一般78以上白翅膀属性,差不多都有通冥的硬件资本。

  其次说下,能带或者能用的东西。

  1、谪仙酒,臭豆腐or红烧肉等打坐食物。(必备)

  2、金爪蟹长钳蟹回血型食物,强体丹一系列等等。注意螃蟹和强化丹状态不能共存。且螃蟹不会被有归消除,强化丹能被有归消除。(非必备)

  3、战场血药。(非必备)

  4、元魂珠合体(非必备)

  然后是具体打怪细节,开局打怪之前,起手上善若水。

  17代、16代、15代碾压随意打。

  14代靖阳,皮脆,会瞬发九玄,所以起手幻心+8H猛砍之。

  13代枯尘,皮脆,基本纯法系,80%左右会变身,只要注意流风郁气好,及时消兵解。

  12代空命,很中庸,攻击不足防御不低,起手上善,幻心砍之。

  11代镇狱,皮厚,纯近战,如果对自己物攻和防御没信心的话,兵解风筝他最实用。起手最远距离兵解,大炮然后立刻8H,如果他起手上剑,就有归,起手不是上剑就三阳,不要让他踩剑就行。

相关阅读:独孤小白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