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魍魉装备及人物属性心得分享

时间:2023-10-19 16:38 作者:17173整理报道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玩天下3这款游戏时,魍魉装备和人物属性的选择是至关重要的。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分享一些宝贵的心得和建议,帮助你更好地了解魍魉装备和人物属性的作用,从而在游戏中获得更好的战斗表现和游戏体验。

在玩天下3这款游戏时,魍魉装备和人物属性的选择是至关重要的。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分享一些宝贵的心得和建议,帮助你更好地了解魍魉装备和人物属性的作用,从而在游戏中获得更好的战斗表现和游戏体验。

作为魍魉,装备搭配时,需要优先考虑总攻击意识,并非只重视附加伤害。当然,稳定的附加伤害也非常重要,但这并不代表高附加伤害就可以无敌了。所谓总攻击意识,是指综合计算大攻击、附加伤害、人祸、诛心、会心和命中等属性,确保缺一不可。

在游戏中,攻击力非常重要。如果你的攻击力很低,即使你的技能带着很多附加伤害,你打出来的伤害也不会很高。一般来说,高级玩家需要拥有至少2000点攻击力,才能算得上有足够的实力。

附伤在游戏中很受欢迎,因为它可以稳定地增加攻击伤害,特别是对于很难击败的硬甲职业,附伤就显得尤为重要。有些人认为附伤太低,使他们无法获得更高的输出,但实际上,没有附伤并不意味着你无法击败硬甲职业,这要看具体情况而定。

人祸诛心的攻击方式是按照百分比叠加计算伤害,非常强大。例如,一个人祸15以上诛心三十的红烧魍魉,能够尝试对大型怪物进行攻击。诛心的来源有战场装备、活动的奖励、孩子的点化等等。而人祸的来源主要是战场,因此建议使用战场75功类首饰或者80版本的激活诛心命中来提高人祸诛心的攻击力。

魍魉都会优先考虑提高会心率,因为魍魉打出的伤害主要靠会心而不是重击。很少有人尝试重击流,因为行不通。因此,会心永远是最重要的考虑因素。

很多人会疑惑,为什么魍魉职业需要命中属性呢?其实作为一个主要依赖普通攻击的职业,命中属性的作用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的命中率不高,就算你的伤害再强大,也无法将连招中的几次普通攻击实施成功,这样会直接影响你瞬间爆发的伤害。作为一个非常容易被秒的职业,命中属性可以说是救命的关键。

只有同时具备以上提到的所有属性,才能在同等级高端的攻击力水平上完成击杀任务。这就是攻击端的含义。

至于防御端,则分为世界套跟战场套两种。

75世界套的最大缺点是物理防御高但没有法术防御,这就意味着如果被云麓妹妹攻击,你会像打怪一样受到很大的伤害。因此,许多高端世界套魍魉会选择转变成高回避的疾魍魉,以确保生存同时不减少伤害。此外,疾影剑的加成也非常可观。

在游戏中,战场魍魉相对来说更容易存活,尤其是在面对法系职业时,他们可以减半伤害。此外,影舞的特技也让重击流云麓无从下手。然而,高存活性也意味着附加伤害很难堆积得高,即使穿上世界套的魍魉附加伤害也能轻松上千,但如果想在战场套魍魉上达到同样的效果,就需要大量的金币。因此,更多的战场魍魉选择选择打出高攻击力。

以上是《天下3魍魉装备及人物属性心得分享》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天下3》社区。

相关阅读:天下3,魍魉,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