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修剑雨潇湘系 平民疾剑实用加点推荐

时间:2012-10-17 00:00 作者:玄沉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0级分配共28点.以剑雨系主修,分配如下:第一层技能:善利万物:共3级,推荐点3级。效果:上善若水的持续时间增加5秒,技能影响范围增加5米,技能回气时间降低5秒。点满之后你会发现副本压力减少很多,基本单YJ就能让经验本不缺水。龙泉夜鸣:共2级,推荐点2级。效果:“道生火”的回气

  80级分配共28点.以剑雨系主修,分配如下:

点击放大

  第一层技能:

  善利万物:共3级,推荐点3级。

  效果:上善若水的持续时间增加5秒,技能影响范围增加5米,技能回气时间降低5秒。

  点满之后你会发现副本压力减少很多,基本单YJ就能让经验本不缺水。

  龙泉夜鸣:共2级,推荐点2级。

  效果:“道生火”的回气时间减少5秒。

  点满没得说,减少5秒回气,15满的回气能更好的牵制魍魉。

  酒困路长:共2级,不点。

  效果:五方浩风诀的攻击范围增加1.5米,技能威力上升10%,施展五方浩风诀时有10%几率进入持续4秒的“酒困路长”状态,状态下五方浩风诀可以瞬间施展,该状态每12秒可以触发一次。

  鸡肋,实用性不大。

相关阅读:玄沉雪

精彩图文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