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突破次元同人本征集来袭

时间:2015-10-16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下3》突破次元同人本征集来袭

继启动“全国coser助力计划”之后,《天下3》现开启同人本征集活动,召唤大荒子民全民参与。本次同人本征集入选作品最终将作为《天下3》年底资料片精装客户端的实体周边与玩家见面,高达六位数的总奖金池加上热爱的荣誉将奖励给参与征集中最终入选的同人作者。具体参与办法,请关注《天下3》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平台消息,及时获知活动详情。

七年不改,热情仍旧

《天下3》已运营七年,七年来玩家们凭借自己对这个游戏的热爱,迸发灵感,自发自动地创作了众多同人作品,组建同人创作团队。

我们现在已拥有翰书天下传媒组、醉危楼影音制作组、《天下3》广播电台等玩家团队,通过图片、视频、音乐、小说等方式展示同人作品。

【荒颜同人制作组】 基于百度天下3吧发展的自发性玩家团队,以同人文化、玩家情感方面内容产出为主。

【天下Cosplay Show】 专属《天下3》 Cosplay整合玩家平台,以天下Cos展示、协助、信息分享为主。

《天下3》Cos作品:海棠未雨时装系列 CN:阿星

《天下3》Cos作品:龙巫 CN:笼月

二、官方扶持,全民征集

经过了七年的积累,在这些同人爱好者的创作中,《天下3》在二次元领域逐渐形成了自己独树一帜的风格!也有越来越多的同人爱好者们在感受大荒之后,同样喜欢上了天下浓厚的游戏文化氛围,成为天下的粉丝!

现在的我们,很想很想将这些因为爱凝聚的衍生创作聚集在一起,散发独属于《天下3》的二次元国风正能量,也很想让这些年支持并为天下行动的二次元爱好者们一份独特的惊喜和肯定,让大家能有一份经历者眼中特别的天下“记忆”!所以,在《天下3》金秋特别版“躁动大荒”来临之际,是时候做一些什么让同人圈也“躁动”起来!

《天下3》首部官方玩家同人画集征集活动正式开启,我们希望可以将玩家对大荒的热爱凝聚为实物,也期盼能够有更多的二次元爱好者关注到大荒世界,爱上大荒!

本次的同人画册征集活动,不限定主题和形式,经历天下的你可以用手绘、鼠绘、四格漫画等等形式来“讲述”你心中的大荒世界,可以是你心仪的主角、你的天下生活,我们想通过这样的征集活动表现出一个真正属于玩家心中“世外桃源”的天下世界,让每一个看到的人都能够感受到天下强大的魅力,因为我们相信,每一个“你”经历的天下就是那个最能打动你,也是最为真实的天下!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的同人画册征集入选作品最终将作为《天下3》年底资料片精装客户端的实体周边进行贩售,贩售的收入将通过分成的方式奖励给参与征集入选的同人作者,高达六位数的总奖金池加上热爱的荣誉,《天下3》这次跨界二次元的同人本征集活动将是一场年底的“重头大戏”,绝对会引起打动人心的“躁动”!

三、躁动金秋,精彩大荒

听了令人振奋的同人本征集活动,各位多才多艺的大荒儿女是不是要按捺不住自己跃跃欲试的雀跃心情了呢!还不够,《天下3》还有更多惊喜在游戏里等着你!从二十四节气、昼夜交替的阴晴变幻到全新门派特色的轻功效果再到精细入微的纳米级捏脸系统,天下无处不让玩家体验大荒之美。愈加个性化的外观展示是众多玩家的追求方向,在即将到来的金秋特别版中,《天下3》将门派技能特效全面升级!更加强烈的战斗即视感!更加绮丽神奇的国风特色!惊艳金秋!

《天下3》10月特别版“躁动大荒”即将上线!新玩法、大事件解决你鸡血丧失的痛苦,“躁动”状态持续高能,你准备好了吗!



相关阅读:同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