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心的世界,门派技能介绍及图标展示

时间:2016-10-14 10:46 作者:【翰书天下】慕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冰心的世界,门派技能介绍及图标展示

  写在前面:

  写这篇的起因,是因为近期天下3迎来了部分的新鲜血液。并且冰心门派其实有些同门还不是特别清楚自己的门派技能,比如万年纯奶的可能不太熟悉毒修技能,万年毒医的不太熟悉医修技能。

  也有些打算转战冰心门派的其他打手们,可能也需要熟悉下门派技能。

  其实说了那么多,就是整理下目前冰心的所有技能(包括玄修),跟大家分享一下。最后会补上个人键位建议及取经的经验。

  前面死条是详细的介绍,可能会有些繁琐,看不下去的可以直接跳过,根据自己的需要看最后两条。文字中可能出现手滑错别字或者是后期修改导致本该相同的两个地方出现了不同等小错误,希望大家谅解并指出。

  只是根据系统介绍以及自己的经验总结的,有任何不足的地方也请大家指出,共同进步。

三系技能介绍&图标展示

子午针灸经

岐黄医经(以下固定值根据等级不同数值不同)

毒经

三系技能造成的状态介绍&图标展示(不包含玄修的情况下)

正面状态Buff:(以下数值根据等级不同数值不同)

负面状态Debuff:(以下数值根据等级不同数值不同)

两系玄修介绍&图标展示(根据等级不同数值不同,以下为满级示范)

医修

贰玄修

叁玄修

毒修

贰玄修

叁玄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