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青春致敬 《天下3》特别版躁动大荒即将上线

时间:2015-10-13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向青春致敬 《天下3》特别版躁动大荒即将上线

秋风来袭,大荒之中仍热情燃烧。不平凡的大荒之路,有态度的青春之歌!《天下3》与都市情感剧《致青春》的合作正式开启,将让每一位《天下3》玩家感受到游戏内外的精彩纷呈!这个十月,我们聚首,我们期盼,我们躁动——金秋十月特别版“躁动大荒”即将上线!战心不泯,初心不改,我们共同见证天下高能!

情谊新国风,特别玩法登峰“躁”极!

畅游于《天下3》的世界里,似乎每个人都有一位知己,TA是你心目中最重要,最依恋的人。这种独特的“亲密”关系,不在乎彼此的等级,也不在乎彼此的性别,更不在乎彼此的距离,这般惺惺相惜、同气连枝,让你无论在血战江湖,还是美景当前,内心深处还是牵挂着彼此。天下将推出新系统,让你和心中的TA更加亲密无间!

势力战玩法一直是《天下3》众多PVP玩法中最能够凝聚势力士气的战斗玩法之一,也是《天下3》玩家人人参与的基础体验玩法。在追求激情无限的大荒世界中,打架当然要有更多未知的刺激,特别版中将推出势力战新玩法,让势力战胜败不再局限于战力匹配,也在于运筹帷幄之中!

乐于表达,勇于表达是《天下3》玩家非常显著的特征!在这个全民娱乐,全民表达的时代,《天下3》也寻求一种更特别的表达方式——将推出特色新玩法,让玩家在唇枪舌战中体验非同凡响的刺激!

《天下3》作为风景最美的网游之一,在外观方面一直处于行业前列,从二十四节气、昼夜交替、阴晴变幻的秒秒美景到全新真实轻功效果以及纳米级捏脸系统,都让玩家体验到绚丽多彩。愈加个性化的外观展示是众多玩家的追求方向,特别版中,《天下3》将门派技能特效全面升级!更加强烈的战斗即视感!更加绮丽神奇的国风特色!

凭借生活技能赚钱是不少《天下3》玩家的生计手段,某一位伟人就说过:“自己动手,丰衣足食!”金秋特别版推出全新的手工技能,如何分分钟登上财富榜值得期待!


跨界新国风,三大特别事件“躁”天立极!

“青春”、“正能量”一直以来都是广大玩家对《天下3》的感受,也是《天下3》想要传递给大众的游戏印象。七载天下,惊喜迭出!大荒又将携手国内知名电视台共同打造首档游戏综艺秀,跨界合作共同传递新国风的力量!打造《天下3》的七年终极狂欢盛宴,让新国风理念能够“躁动”全国,一起“快乐中国”!

《天下3》与《致青春》电视剧的合作正式开启,玩家参与躁起来!历经了七年的运营,《天下3》已经形成了庞大的用户群体,不同年龄的玩家们不断发生的故事,构成了大荒世界大大小小或是轰轰烈烈、或是细水长流的段段佳话。大荒的每一个地图,不仅承载着玩家的足迹停留和眼神聚焦,更寄托着他们停留或经过时的各种心情……可以说,游戏青春永不散场。

《致青春》作为青春系列IP的始祖,和《天下3》一样都是各自行业的经典之作,都是很多人青春的见证,选择合作能达到最佳的双赢效果!《天下3》与《致青春》的结合,将以游戏穿越现实,触碰每一个人的青春记忆。

10月《天下3》特别版“躁动大荒”即将上线!新国风特别版“躁动”新玩法与 “躁动”大事件解决你鸡血丧失的痛苦,“躁动”状态持续高能,你准备好了吗!



相关阅读:特别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