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进击泛娱乐领域 深度植入《致青春》

时间:2015-10-12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自今年在网易520“游戏热爱日”发布会上,《天下3》宣布将携手芒果娱乐共同打造精品大IP以来,游戏同步也在积极尝试与其他平台更广泛、更多元的合作。

自今年在网易520“游戏热爱日”发布会上,《天下3》宣布将携手芒果娱乐共同打造精品大IP以来,游戏同步也在积极尝试与其他平台更广泛、更多元的合作。

  今天,《天下3》正式宣布与都市情感剧《致青春》合作启动了,让每一个热爱天下的玩家,在更多的地方可以看到它、感受它,为它自豪为它欢呼。同样的,游戏也发出声明,希望通过更多不同的合作,为自己的玩家带来更多新朋友、好朋友。

  《致青春》电视剧预告版海报

  《致青春》开机仪式现场照片

  之前《天下3》已经公布了芒果娱乐将会打造一部根据该游戏官方小说故事改编的电视剧——暂定名《天下之弈剑听雨》,那么,和《致青春》相比,两者有何不同呢?

  一、立足于深度整合传播的项目:《致青春》植入合作

  《致青春》由慈文传媒参与制作,该公司的代表作有《花千骨》。导演为国内一线导演杨文军,代表作有《离婚律师》(姚晨、吴秀波主演)、《何以笙箫默》电影版(杨幂、黄晓明主演)等。电视剧的播放平台,目前敲定为国内一线卫视。

  《天下3》作为电视剧中男女主角情感发展的线索,犹如信物一般,将始终贯穿至电视元素中,一直推动剧情的发展,串起他们感情发展的全部过程,在几年的时间中见证男女主角在游戏与现实中的双向情感戏。

  对于此次合作,以杨文军导演为首的剧组成员认为,目前的大学生和青年人普遍喜欢玩游戏,《天下3》浪漫、有底蕴的特质,很适合作为情侣的感情媒介,因为通过《天下3》谈恋爱、甚至奔现的情侣数不胜数,这里有许许多多美丽的风景可以看,还有朋友可以作为感情的见证。

  而对于《天下3》来说,青春题材的电视剧也很符合用户特性。游戏运营七年以来,已经形成了庞大的用户群体,不止拥有广大70后、80后的玩家,还有很多90后、95后在不停进入,他们不断发生的各种故事,构成了大荒世界大大小小、或是轰轰烈烈、或是细水长流的各式佳话。大荒的每一个地图,不仅承载着玩家的足迹停留和眼神聚焦,更寄托着他们停留或经过时的各种心情……可以说,游戏青春永不散场。

  《天下3》玩家自制海报,向青春致敬

  《天下3》玩家“粉萌萌”作品

相关阅读:天下3,致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