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武器特技爆料:门派专属特技

时间:2015-10-0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0武器特技爆料:门派专属特技

  【荒火】斩风·不恤

  斩风傲霜,殒身不恤。在太初玄兵的鼓舞下,荒火门人爆发出最强大的狂战士意志。特技施展后,下两次受到伤害时伤害量的55%将同时作用于伤害源。当你的大神魔斩技能造成伤害时,14米范围内所有的友方单位都将被你的狂暴战意所鼓舞,3秒内技能公共调息时间降低0.5秒。  

  【荒火】震玉·奋武

  震玉碎霜,奋武破军。持有太初玄兵的荒火门人足以碾压任何敢于反抗的对手。特技施展后,下3次使用的灭世绝震技能不良状态必然命中,命中后你拔山盖世的勇力将充盈9米以内友方单位的经脉,3秒内其施展技能的不良状态必然命中。  

  【天机】踏歌·神威

  踏歌披霜,神威慑胆。受太初玄兵的护佑,天机营战士攻守兼备的战斗技艺更加精湛。特技施展后,解除你所受到的催眠、恐惧、破甲、定身状态,技能威力上升27%。每当受到大于2250点的伤害时,伤害来源将进入持续8秒的“踏歌·慑胆”状态,当该目标持续对你造成大于2250点的伤害时,该状态将叠加并刷新持续时间至8秒。被震慑的敌人受到来自你的伤害将增加一定比例,每次叠加状态该比例都将上升,最多不超过原伤害的80%。  

  【翎羽】空里·矢潮

  空里流霜,矢潮摧城。持有太初玄兵的翎羽山庄弟子的箭矢会如潮水一样淹没敌人。特技施展后,你的下一个夜狼或倦鸟将穿透目标并影响目标身后的一个13米为半径的窄扇形区域。特技施展之前若你已经处于发劲和凝神状态,则冻结其持续时间直至特技结束。(特技持续时间内技能效果不受玄修相关加成。)  

  【魍魉】惊魇·九死

  惊魇凌霜,九死一生。紧握太初玄兵的魍魉刺客,即使身处绝地也是致命的威胁。特技施展后,下一次其他玩家对你造成致死伤害时伤害不再生效并且该玩家失去当前目标。你在受到此次攻击时解除你所有负面状态,闪现至伤害来源身后15米的位置(若你与伤害来源距离超过70米,则不发动闪现),同时消耗你当前46%的技力值。闪现发动后重置你刺客遗篇技能的冷却时间。 

  【太虚】烟月·元体

  烟月鹤雪,元体化灵。太虚观弟子的通灵能力被太初玄兵大大增强。特技施展后,当你技能不良状态命中时,在你的身边创造一个你的分身元影。该元影持续14秒,攻击力较低,拥有退鬼符、破技符技能,元影十分脆弱,但消灭元影的目标会立即进入3秒的恐惧状态(无视免疫)。元影最多同时存在3个。  

  【云麓】流风·和光

  流风回雪,和光同尘。受太初玄兵的指引,云麓仙居弟子将能够将三系心法融会贯通。特技施展后,解除现有心法。下两个需要心法支持(存在或消耗)的技能将不需要心法支持。释放两个此类技能后解除特技。玄兵护体会对攻击者产生极大困扰,特技持续期间内所有对你的攻击均有一定几率导致自身进入持续8秒的迟钝状态。  

  【冰心】晴川·百忍

  晴川霁雪,百忍如泰。太初玄兵会加持冰心堂门人济世的仁心,也会给予他们御敌的勇气。特技施展后,远程技能射程上升6米,指向性治疗技能有较大几率发动会心治疗。当你对一个可攻击目标使用了子午针灸经技能后,目标会与你经脉相通,8秒内你对其伤害将增加一倍,额外伤害将消耗自身等量的生命值。若你的生命值不足以承担额外伤害的消耗则会被消耗至最低1点。  

  【弈剑】清觞·涤荡

  清觞煮雪,涤荡苍生。受到手中太初玄兵的影响,弈剑听雨阁弟子的御剑之术如行云流水般挥洒自如。特技施展后,解除你已经受到的眩晕、混乱、闭气、束手状态。在特技持续时间内你释放的道生火、有归于无、开启的观其妙在击中目标后,会向其周身8米内的其他目标连续弹射,总计造成伤害分别不多于四次、三次、两次。弹射伤害量每次削减10%,但同样受到技能附加状态 (消除正面状态除外)影响。(特技持续时间内技能效果不受玄修相关加成。)  

  【鬼墨】囊萤·墨舞

  囊萤映雪,墨舞倾城。受到太初玄兵的指引,鬼墨弟子运墨能力大幅加强。特技施展后,立刻得到6个墨痕,并且在特技持续时间内不良状态命中力提升至极限。 

  【龙巫】临云·星月

  临云怀霜,星月共舞。龙巫宫弟子受到太初玄兵的庇佑,战力大增。特技施展后,解除催眠、恐惧、定身、郁气状态,坚韧提升500。敌人受到天歌的迷惑,凡是对你发动攻击,均有几率进入4秒的束手状态。 

  【隔空取物】

  隔空取物,可拾取距离延长15。

  【结界】

  以施法位置为中心,生成边长为10的五面体结界,阻隔空间。结界承受4次攻击。

  【移形换影】

  和任意玩家互换位置,安全区无效。施法距离20。


相关阅读:80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