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慌,琥珀儿教你轻松完成国庆任务

时间:2017-10-07 15:39 作者:韭菜馅琥珀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进入位置:九黎南门演武堂清洁工

  除书虫副本


  进入位置:九黎南门演武堂清洁工


  副本时间:副本时长9分30秒,大概在还剩1分30秒左右任务完成


  副本人数:最多2人,1个人也能进本


  副本次数:每日两次


  副本时间:全天


  副本奖励:经验、技能点、任务道具


  (两个甲和两个乙可以合成一个珍宝道具可以开出来神游九天、可交易的坐骑等等,概率大家懂得)


  副本打法:


  1、这个副本属于防守类的副本,经验奖励与书柜最后剩下的血量有关,想要达到高经验,需要两个人配合尽量让书虫不要打到书柜


  2、奖励有保底的,很多小伙伴担心拿不到任务道具,其实书柜到了10%血就会变成无敌还会打书虫,也就是说一个人进去或者进去挂机也是可以完成任务的。


  3、副本门口副本内都没有任务,不用去找了,副本时长大概还有1分半的时候会给经验还有道具。


  4、副本内使用单独技能。其中技能1没有消耗单体攻击CD短,技能2需要消耗一个炮弹(炮弹在副本内刷新,注意要收集炮弹),是小范围伤害,伤害有延迟要注意画圈的位置,尽量在人附近放技能,弄不好就会砸空还会转向。


  5、书虫分幼书虫、小书虫、书虫哥哥、书虫皇四种,血量和攻击依次增加。其中后半段才会出书虫皇和书虫哥哥,用技能2砸很快。每只书虫每只输出书柜一段时间就会消失幼书虫大概输出3%左右就消失了,书虫皇要输出的更多才会消失。


  6、击杀书虫皇后会得到无限大炮状态,可以连续使用技能2,非常爽。

相关阅读:天下3,国庆任务,副本